2012年3月21日星期三

Officejet再推兩款多功能雲端打印機

HP多年來全港打印機銷量稱冠,與其涵蓋大中小型企業的全面產品線策略不無關係。

繼上月推出了Officejet Pro 8600 Plus,HP本月又有新動作,針對中小企推出集打印、影印、 傳真、掃描、雲端打印及網絡打印六大功能的HP Officejet 6600 eAIO,及HP Officejet 6700 Premium eAIO雲端多合一打印機。

是次推出的兩款打印機,進一步為中小企降低入門門檻:Officejet 6600 eAIO售價僅為港幣1,088元,而Officejet 6700 Premium eAIO則定價為港幣1,488元。HP方面強調,雖然售價進一步下調,但並不代表因此而犧牲部分功能。新產品無論在打印質素、速度、效能方面,均具備HP Officejet系列噴墨打印機的一貫表現,能滿足用戶日常影像及打印工作要求。

雲端打印簡化網絡共享

兩部新打印機均採用全新HP 932及933顏料性油墨,故毋須擔心遇水化墨及日久褪色問題,更可配合ColorLok技術紙張,以取得最佳打印效果。其獨立四色油墨盒設計,讓用戶因應打印需要補充油墨盒,更彈性靈活。考慮到高用量打印需求的中小企,兩部新打印機均可使用HP 932XL特大裝油墨盒,特大裝打印量為標準裝的2.5倍,有助進一步降低打印成本,同時省卻經常換墨盒的麻煩。

新型號更支援HP ePrint雲端打印技術,只須用任何可連接互聯網之裝置,將相片或文件附加至電子郵件內,即可直接進行打印。此外,用戶亦可透過HP ePrint Home & Biz mobile app流動應用程式,或iOS的AirPrint功能,從流動裝置進行WiFi無線打印。其內置802.11b/g/n WiFi無線網絡及以太網網絡,更可讓工作間分享打印機資源,中小企從此不必煩惱如何架設打印機網絡共享。

一如其他HP雲端多合一噴墨打印機,兩款新型均可支援HP ePrint Home & Biz。透過這個Print App,智能電話用戶即可輕易打印相片、MS Office文件及網頁等。用戶亦可透過機身的2.65吋CGD(Color graphics)輕觸式彩色屏幕,選取每日更新的內置Print App,唯Officejet 6700 Premium eAIO可專享較多企業打印應用程式及管理工具。

高速打印低成本

論打印效率,Officejet 6600的ISO打印速度高達每分鐘14頁(黑白)及每分鐘8頁(彩色);而Officejet 6700 Premium則為每分鐘16頁(黑白)及每分鐘9頁(彩色)。兩者打印量週期均可高達每月12,000頁紙,容量高達35張紙張的自動送稿器,只須將所需文件放置輸送裝置,即可自動進行影印或掃描及傳真,應付一般中小型企業日常打印工作,綽綽有餘。

新型號平均打印成本為黑白每頁0.2港元,較之Officejet Pro每頁0.12港元的無敵價無疑較高,但Officejet Pro專攻打印用量較高之中小企,就同級用量的打印機而言,成本仍屬相當化算。加上兩款新型號均具備ENERGY STAR能源標籤,同時支援雙面打印模式,有助環保之餘亦可節省能源開支。

HP更隨eAIO雲端多合一打印機,附送HP Digital Fax 數位解決方案,讓用戶可將文件或圖則傳真至個人電腦,自動接收傳真然後直接儲存,從而減省處理大量文件印品的麻煩。用戶亦可設定關閉打印傳真,將數位副本儲存於電腦,以節省空間和減少耗紙。除了HP Digital Fax 數位解決方案,用戶亦可利用eFax通過互聯網絡收發傳真,毋須接駁電話線路,以免因電話線路繁忙而錯過傳真或來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