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1日星期三

英國電信夥杜比實驗室推高效電話會議


至今,不少人已逐步放棄利用電話進行會議,轉投視像會議,原因多是電話的訊號不良、接收的背景噪音嚴重、難以分辨各與會者聲線等問題。許多人以為這是電話會議的死症,惟英國電信(BT)及杜比實驗室,卻致力突破這個瓶頸,並攜手推出BT MeetMe with Dolby Voice服務,及杜比會議電話創新技術,同時整合Cisco WebEx及Microsoft Lync服務,期望為大眾帶來清晰、自然及高效的會議體BT MeetMe with Dolby Voice提供切身對話體驗,掀起電話會議改革。BT MeetMe with Dolby Voice用戶可聆聽到絕佳音色,免受背景噪音干擾,更能聽清所有不同與會者的虛擬位置,因此易於辨認誰在發言及清楚聽到每把聲音,即使聲線微弱者亦不會被蓋過。該技術可使對話更流暢,所有人均可盡力出謀獻策。

相對傳統話音會議服務,使用BT MeetMe with Dolby Voice服務能顯著降低成本。用戶可透過數據網絡參加電話會議,該服務有助於降低傳輸與接達費用。

各種設備均可連接服務

另外,用戶亦可分別從桌面電腦、各種流動設備及會議室中的Dolby會議電話隨時隨地使用BT MeetMe with Dolby Voice服務。Dolby會議電話不斷創新,是一款可完善Dolby Voice會議室體驗及效率的電話。這款電話音色透徹,不僅可以收錄室內所有聲音,還可進行分音,然後清晰呈現給遠程參與者。除作為BT MeetMe with Dolby Voice的終端外,這款電話還可用於傳統IP電話通話。

BT會議技術全球副總裁Carlos Zamora表示:「音響質素對會議的效率有極大的影響。BT MeetMe with Dolby Voice現時整合BT One Collaborate for Cisco WebEx及BT One for Microsoft Lync服務,這個協作平台將顯著有利終端用戶。亞太及非洲地區客戶現時亦能享受這一技術帶來的所有益處。」

用戶選擇靈活

BT MeetMe with Dolby Voice與BT One Collaborate for Cisco WebEx服務整合,使用戶得以享受完整WebEx功能,同時獲得清晰及有效的用戶體驗。BT One Collaborate用戶現時可經WebEx介面,直接發起及管理BT MeetMe with Dolby Voice音訊會議,而不單止依賴與傳統的PSTN環境或是IP連線。

BT One for Microsoft Lync整合服務則為參與Lync會議的用戶提供靈活選擇,他們既可通過Lync客戶端, 亦可從BT MeetMe with Dolby Voice客戶端,以及透過杜比會議電話參與會議。用戶也可從BT MeetMe with Dolby Voice的切身音訊體驗中獲益,且十分容易與內外部與會者接駁。所有Lync客戶端均可全面享用Lync功能。

軟件公司WANdisco便正在體驗BT MeetMe with Dolby Voice方案如何幫助他們實現全球各辦事處員工間的合作。現時,WANdisco的高級管理層會議已改用BT MeetMe with Dolby Voice服務,與會者中包括英國、美國及澳洲的員工。WANdisco已計劃於未來數月更廣泛採用該服務,在更多會議室內部署該電話。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