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8日星期三

Samsung首台運行Android平台文件管理系統


不少人嫌固有打印機操作繁複,更往往要用戶在電腦和打印機兩邊走才能完成工作。有見及此,三星電子在本港推出全球首台運行Android平台,兼具備彩色多功能文件管理系統的MultiXpress4(MX4)系列。藉著港人慣用的Android平台,及配合Samsung Smart UX Centre,Samsung MX4系列毋須個人電腦輔助,亦可以獨立完成多種文件管理工序,同時提供各種應用程式及簡便的用戶介面,徹底改變多功能打印機舊有的使用模式,打破傳統產品的限制。

三星電子企業方案部業務總監傅梅表示:「這部全球首台配備Android作業平台的多功能打印機,能加強客戶的智能辦公室體驗。事實上,不少企業追求易於管理,同時符合成本效益的智能打印方案。是次推出的新打印技術,不單能迎合企業需要,同時亦提供更具智能、更簡單的文件管理方案。」

罕有10.1吋屏幕打印機

Samsung MX4系列配備其他打印機少有的10.1吋全觸控屏幕控制台,讓用戶在互聯網上輕鬆尋找所需打印資料。此機並可透過即時存取,隨時打印電郵內容、地圖、圖像,以至任何類型內容,過程毋須使用個人電腦,較傳統打印更快捷及流暢,方便用戶辦公。另外,觸控式控制台可以讓用戶即時預覽文件,亦可透過多元化的應用,即時編輯有關文件及圖像,或加上相關備註,簡化傳統打印繁複的步驟。

此外,Samsung MX4系列採用了與Samsung GALAXY系列智能手機及流動平板相同,可隨用戶需要度身訂制的觸控用戶介面技術Samsung Smart UX Centre,因此可按用戶需要加入快捷鍵於桌面上,個人化的界面使辦公更得心應手。事實上,Samsung MX4系列首次使用觸感技術應用,透過震動重新塑造出觸控感,提升整體觸控使用體驗。

雙面掃描及打印

使用Android作業平台為Samsung MX4系列的特點,配合不同應用程式,讓用戶享有猶如智能手機技術般的無線打印應用擴充能力。同時,透過Samsung Cloud Print技術,用戶可隨時隨地連接打印機列印所需文件。未來,Samsung會推出更多用於打印方面的應用程式,以支援Samsung MX4系列的持續發展。此外,藉著全新NFC Pro技術,用戶可輕易在智能手機上連接Samsung MX4系列作流動打印,Samsung MX4系列亦具備更嚴密的用戶認證流程。Samsung NFC Pro技術有助簡化多功能打印機的管理流程,例如資訊科技管理人員可以輕易把當中的保安設定,以NFC方式複製至多部多功能打印機之上。

Samsung MX4系列亦期望為商業客戶提升效率,同時利用全新的雙核心1GHz處理器,處理多用戶打印及掃描大量文件的要求。Samsung MX4系列配備雙面掃描自動進紙器(Dual-Scan Auto Document Feeder) 技術,使文件掃描速度(單面)達每分鐘80個圖像(Image per Minute,ipm),而雙面速度更高達100ipm(彩色)及120ipm(單色),速度非同級產品可以媲美。打印速度方面,Samsung MX4系列每分鐘可打印30頁(彩色 / 黑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