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5日星期三

HDS支援VMware vSphere Virtual Volumes簡化雲部署


雲的應用已是大勢所趨,對企業而言,雲部署的簡便與否成為他們選擇服務的關鍵因素。為有助客戶簡化雲部署,以及增加HDS基建解決方案的價值,Hitachi Data Systems(HDS)搶先支援VMware vSphere Virtual Volumes。HDS高效穩定的基建方案,配合vSphere Virtual Volumes策略式的自動化功能,將能幫助客戶安心用以打造全天候的基建。

HDS VMware關係緊密

VMware產品管理、儲存及可用性高級總監Gaetan Castelein指出:「vSphere Virtual Volumes是軟件定義數據中心的關鍵解決方案。由於愈來愈多工作負載邁向虛擬化,備有vSphere Virtual Volumes的HDS方案將擔當更重要的角色,方案透過為軟件定義數據中心提供高效率的儲存技術,以協助客戶實現簡化IT基建的效益。」

事實上,HDS長期以來都一直支援VMware的技術,這次與VMware的合作使兩間公司的關係更緊密。透過是次合作,HDS成為首批為共同客戶帶來vSphere Virtual Volumes最佳效益的儲存系統供應商,並利用HDS高效儲存系統的獨特功能使vSphere Virtual Volumes的效用更上層樓。vSphere Virtual Volumes更可作為私有雲及混合雲部署的設定基礎,為客戶帶來已經驗證的功能、表現和可靠性。

vSphere適用於多個HDS方案

這個全新VMware架構亦適用於HDS其他多項產品方案,包括Hitachi NAS Platform和儲存系統中的Hitachi Virtual Storage Platform系列,為HDS現有的多 項VMware API和應用支援再添一員。隨著愈來愈多客戶部署整合基建解決方案,他們期望能夠體現該架構與 Hitachi Unified Compute Platform(UCP)的整合,以及先進的Hitachi Unified Compute Platform Director(UCP Director)與VMware vCenter結合所帶來的效益。HDS結合本身的儲存方案、一體化的整合基建管理,以及其對vSphere Virtual Volumes的部署,形成一套更強大的服務組合,不但可降低儲存管理開支,還能提升IT的運作效率。

企業以vSphere Virtual Volumes的效益,配合早獲肯定的HDS儲存虛擬化技術和整合管理軟件,便能成功打造出真正的軟件定義儲存管理架構,實現軟件定義數據中心。vSphere Virtual Volumes引進了策略式的管理系統,使虛擬機器和應用的配置更暢順,同時亦縮短了往後的調整時間。

HDS香港及澳門區總經理沈德信(Andrew Sampson)表示:「vSphere Virtual Volumes是儲存生態系統的一項重大技術突破。客戶部署該架構後就能解決儲存容量過度配置(overprovisioning)、處理精密數據服務方面欠缺彈性、繁複的數據儲存配置及人手操作改變等難題。HDS為vSphere Virtual Volumes而設的方案有助加快產品推出市場,並且因更有效利用儲存容量和減少管理開支而能夠節省整體儲存成本。新架構採用策略式的儲存管理,增強了擴展性及自動化效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