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5日星期三

Brocade有意收購Riverbed Technology旗下SteelApp


虛擬應用交付控制器(Virtual Application Delivery Controller,簡稱ADC)為企業、雲端和電子商務提供可擴展、安全及靈活的應用交付服務,因而日益受大眾重視。Brocade有見及此,宣布將以全現金資產交易的方式收購Riverbed Technology公司的SteelApp產品線。SteelApp產品線可控制來往於應用之間的流量,並能夠把應用迅速、可靠、安全地從雲端或數據中心交付給用戶使用。

根據其協議條款,Brocade將收購SteelApp業務部的資產,而SteelApp的開發人員和各地市場的人員將在交易完成後加入Brocade。SteelApp產品線的加入擴大了Brocade的軟件產品陣容,且會為企業數據中心及營運商客戶提供更多先進的解決方案。

Riverbed Technology公司主席兼行政總裁Jerry M. Kennelly指出:「出售SteelApp產品線的決定體現了Riverbed的承諾,就是專注於那些可充分利用我們核心競爭力的業務和商機。Riverbed致力提供解決方案,為混合型企業環境的資訊科技總監帶來無與倫比的可視性、優化和控制,從而確保內部應用、雲應用和軟件即服務 (SaaS) 應用能夠按需執行。」

新IP顛覆ADC市場

新IP(New IP)是一項以數據中心為核心的IT革命,改變了網絡基建架構的設計和配置規則。新IP中的一個關鍵趨勢就是網絡功能虛擬化(Network Function Virtualisation,簡稱NFV),亦即網絡元素從硬件轉化到虛擬化軟件。ADC產品細分市場是最早實現這種趨勢的領域之一。按Dell'Oro的數據顯示,虛擬ADC的年復合增長率高達30%,而硬件ADC則只有1%,可見NFV正顛覆規模近二十億美元的ADC市場。

ADC為用戶的應用提供可用性、加速和安全性,使這些應用不會因需求激增而致服務中斷,同時根據應用類型作出不同的優化,並按特定的規定執行應用存取。

以軟件形式部署相關功能(vADC)能大幅提升靈活度和降低成本,並全面貫徹Brocade的NFV策略。

SteelApp併入Brocade產品

SteelApp產品線將加入包括虛擬路由、防火牆、VPN、SDN控制器,以及網絡可視性和分析方案在內的 Brocade軟件網絡產品系列。這些新加盟的突破性產品加上Brocade本身的網絡硬件產品,將使該公司針對企業、雲服務和電訊公司客戶數據中心的產品陣容更為強大。

收購SteelApp是Brocade投資策略的一部分,與該公司早前對Vyatta(虛擬路由和防火牆)及Vistapointe(虛擬網絡可視性和分析)的收購相輔相成。這項新收購加上Brocade早期對革命性SDN和NFV技術公司的收購,彰顯了Brocade致力發展新興的開放式新IP技術。

Brocade行政總裁Lloyd Carney表示:「Brocade一直銳意於IP網絡中發揮軟件的突破性力量。Brocade此次收購將隨著市場加快採用以軟件為核心的網絡進一步提升Brocade的地位。我們很高興能夠把已獲廣泛採用的SteelApp解決方案納入我們的產品組合,並且投放我們固有的ADC資源在其中及積極推進發展藍圖,從而將其延伸到我們為NFV和SDN而設的開放式Vyatta平台中。」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