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5日星期三

甲骨文瞄準雲運算市場大舉招聘銷售人團隊


雲運算市場增長可觀,眾IT巨擘除爭相推出最新技術,背後銷售及支援團隊亦功不可沒。甲骨文香港區董事總經理盧偉權強調,甲骨文乃能在雲運算各個層面,一站式地提供完整及基於業界標準的綜合服務,包括軟件即服務(SaaS)、基建即服務(IaaS)、平台即服務(PaaS),以及雲運算應用之雲端服務廠商。

為配合雲運算迅速發展,公司於3個月前推出銷售專才招募計畫,而他本人亦正是此計畫下的加入甲骨文的800多名專才之一。

據悉,是次大型招募計畫並沒有刊登任何形式的招聘廣告,僅於甲骨文官網增設招聘欄目(http://jointhecloudcompany.oracle.com),已成功於短短3個月內,招募了800多名專業銷售人員,讓甲骨文朝其「全球最大企業級雲端運算公司」的目標邁進一大步。是次大規模招聘計劃目標為招募1,000名銷售專才,以滿足亞太區急速增長的雲端運算需求。另甲骨文亞太區企業副總裁葉美如透露,甲骨文雲運算業務增長遠超預期,單就過去第四季業績報告,公司雲端運算業務已成功吸納約2,700個新客戶,年度收入超過23億美元;其中,SaaS及PaaS更在該季度帶來高達4.26億美元的收入。盧偉權深信,雲運算能推動企業變革,然而這種變革不僅需要最佳技術,亦需要優秀的人才方能掌握亞太區雲運算市場發展的商機。因此是次廣納人才,亦不僅限於IT業界老手,更向其他界別專才如銀行金融業、零售業等專才招手,實行集思廣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