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5日星期三

Brocade為New IP推開放式SDN即用方案


現今在 New IP環境中運作的企業,既要面對與日俱增的雲運算應用需求,亦須支援社群、流動和大數據計畫。然而,網絡性能以及關乎網絡安全的攻擊和違規行為,不斷妨礙服務的正常供應,甚至為網絡及服務的可靠程度帶來挑戰。

有見及此,Brocade遂推出針對SDN的應用軟件Brocade Flow Optimizer,可支援基於OpenDaylight的控制器,兼能就網絡流量提供基於政策的實時管理,讓網絡主管得以減輕網絡的洪水式攻擊、調節佔據大量頻寬的工作負載、降低惡意流量的優先次序,並改變可疑活動的流向以作進一步分析。若配合MLXe路由器一起運作,則可主動審視轄下的網絡流量、減少網絡攻擊並避免網絡擠塞,從而達到改善用戶體驗的目標。

Brocade MLXe路由器添SDN功能加強網絡可視性

Brocade的開放式SDN架構,是一種低風險的模組式解決方案,其中包含Brocade Flow Optimizer應用軟件、Brocade SDN Controller、Brocade MLXe路由器,以及Brocade ICX園區交換器。此SDN架構能讓企業採用標準協定,例如OpenFlow、基於OpenDaylight的SDN 控制器,以及用來整合第三方協調系統的開放式應用程式介面(API)。Brocade Hybrid Port技術,使同一個埠可同時支援傳統的轉送及OpenFlow流量,企業因而能馬上展開邁向New IP的旅程,順利把SDN引入既有的網絡之中,同時能保護現有資產。

為使MLXe路由器的SDN功能更精進,Brocade更同時發表了Brocade NetIron OS 5.9 軟件。新版本利用Brocade VersaScale可編程轉送架構以提供新的OpenFlow功能。企業將可藉由此架構,配合Brocade Flow Optimizer等SDN應用軟件,改善網絡流量的可視性,並簡化轉送控制。新方案可支援REST API,能輕易整合第三方的雲端協調系統,且能有效針對網絡第二至第四層的流量,進行策略性偵測及管理,從而改善網絡效率及客戶體驗。此外,其簡單易用的網頁式圖像用戶介面及儀表板,可提供實時事件記錄及詳細流量數據,主動減緩網絡第二至第四層的大流量攻擊,以防止網絡故障及服務中斷所造成的嚴重損失。Brocade NetIron OS 5.9將於今年第三季上市,已簽訂服務合約的Brocade MLX客戶毋須額外付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