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5日星期三

IBM Verse融合雲、社交、電郵綜合平台


相信不少人每天回到公司都會面對電郵滿瀉、不知所措的情況。雖然電郵被視為數十多年來在工作生產力的最重要發明,但不知不覺現在卻成為員工和企業最大的負擔。為解決以上問題,IBM推出融合雲、社交、分析和設計創新以改變員工工作方式的新一代企業電子郵件服務Verse。IBM Verse能將員工每天相互聯繫的多種方式──電子郵件、會議、日曆、文件共享、即時通訊、社交動態、視像對話等,整合到同一個協作環境中的平台。

增強員工連結性

IBM Verse向參與特定項目的人員及團隊提供相關的背景信息。用戶可以於郵件中點擊各個收件人的相片,閱覽他們的背景信息及聯絡資料。另外,用戶也透過點擊收件人名稱,可得到收件人與其他團隊連結的樹狀圖表,從而弄清各人及各團隊間的關係,有助跟蹤、管理及委派項目。雖然IBM Verse主要用於企業內部溝通,但用戶也可邀請客戶及合作夥伴以訪客身份加入互動,方便雙方溝通。

智慧排序郵件

IBM Verse具備迅捷的搜索能力及內建的智慧功能,能夠對電郵進行優先排序讓使用者快速找到最重要的工作及任務。優先排序分為兩類:「需要行動」及「等待回應」。當歸類為前者,系統會為用戶顯示項目到期日及所需採取行動;如是後者,則會顯示目標用戶及對方需採取的行動。透過優先排序,用戶無需再慢慢檢視每封郵件再排序,得以提高工作效率。IBM Verse也能夠分析及預測用戶行為和偏好,並能提供指定項目的即時背景、以及協同工作人員和團隊的相關資訊,為他們提供個性化的社交郵件體驗。

IBM Verse也提供一個針對各種流動和Web環境的直觀式「概覽」用戶界面,幫助用戶根據先前分散在多個工具包括電子郵件、日曆、任務清單、社交網絡、聊天、在線會議和文檔中的內容和對話訊息迅速採取行動,並且以博文形式一鍵共享各類內容的功能,取代了電子郵件共享方式。

雲端分享文件

員工互相傳送的電子郵件往往夾雜大量附件,上下載既費時更耗用電腦容量,而且文件一旦堆積便會極為混亂,難以搜索及整理。IBM Verse特此針對問題推出雲社區共享文件功能,用戶能夠透過一鍵共享功能,即時上傳文件到雲端予對方查閱。即使是在Verse社交平台,也能同樣利用雲端上載文件予其他用戶查閱,無需再透過電郵轉寄資料。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