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8日星期三

富士施樂4S方案為中小企建立智能辦公室


智能辦公室成為大企業現在不可或缺的設施,但中小企業要使辦公室智能化卻不容易,既欠缺相關知識,預算亦不足,而且也沒有IT團隊管理設施。富士施樂(香港)有限公司近日推出的富士施樂4S方案,以4個全新智能解決方案為資源不足的中小企客戶帶來他們也能掌控的智能辦公室。

富士施樂的4S方案包括了Smart Device、Smart Connect、Smart Share及Smart Analytics。4個解決方案根據公司3大顧問服務,包括iWorkplace顧問服務、業務流程優化顧問服務(BPO)及客戶溝通管理顧問服務(CCM),藉以提高企業整體效率,並節省企業營運開支。

無需設置伺服器

Smart Device方便用戶自行安裝,無需額外設置伺服器,因而不需要專業的IT團隊支援,讓任何員工自行使用。而且,其內置的Xpress Follow-U-Print讓用戶直接透過裝置登記及更新智能卡。Xpress eFiling能把文件檔簡化及規範化,減少人手作業的錯誤。Xpress Report可提供企業基本用紙數據分析報告,Smart WelcomEyes Advance技術則讓用戶利用臉孔識別快捷認證。

Smart Connect予用戶將印刷及數碼資料轉換成可供搜索和編輯的文字檔案,並直接存入指定文件夾,易於儲存、參考及編輯,更可即時將文件整合至其他平台,包括SharePoint、FileNet、Documentum及Opentext等多達30多個平台,協助企業優化及規範操作程序,並將業務過程變為數碼工作流程,減省行政負擔。

Smart Share是雲端業內容管理解決方案,可即時配置及易於使用,並設有多個文件範本以供企業選擇,尤其適合中小企。而且,方案利用多功能先進文件管理技術,精簡及規範業務文件和電子檔案程序。

Smart Analytics是一個單一的綜合平台,可記錄企業日常消耗品(如紙張、電力)的使用狀況,並提供即時分析,將數據轉化為具體計劃方案,以改善業務表現。詳細的分析報告讓企業管理層可調查環保政策和措施,從而降低營運成本和減少浪費。

根據Gartner報告,2015年業務流程管理套件支出將增長4.4%,即將達27億美元。企業現時正面對營運成本持續上升的挑戰,對有效文件管理解決方案的需求因而增加。富士施樂4S方案透過優化文件及資訊管理,希望協助企業面對管理業務流程的挑戰,並在效率、創新及可持續發展三方面能有所改善。4S解決方案能幫助客戶提升辦公室效率至少80%,並從多方面節省業務開支高達100%。

富士施樂(香港)市場部總監鍾建業表示:「隨著流動工作環境已成為市場大趨勢,在很多大企業的辦公室,在線及全面連接已成為基本設置,4S智能方案能幫助中小企跨越以往不可能挑戰的高門檻,達致能自我管理及運作的智能辦公室。」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