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1日星期三

甲骨文雲端應用服務方案助企業實現業務轉型


全球企業深深明白要在數碼經濟時代中獲得所需的業務表現,就必須著手進行核心業務轉型,因此近年不少企業爭相採用雲端方案以求實現轉型。而10月下旬在三藩市舉行的甲骨文全球大會便概述了企業選用Oracle Cloud Applications的情況,以及發布了主力協助用戶推動企業人力資源部轉型的Oracle HCM Cloud的新功能,滿足現時企業所需。

甲骨文公司應用開發部執行副總裁Steve Miranda表示:「在現今的營商環境中,不容許企業出錯。假如企業無法在核心業務領域落實現代化,將因面臨困境而難以生存。Oracle Cloud Applications提供全方位的整合式現代化業務應用,有效協助企業提升業務靈活性並降低成本實現業務轉型。」

改善人力資源管理技術

Oracle HCM Cloud(甲骨文人力資源管理雲端)能為企業提供現代化的人力資源管理技術、促進企業內部協同合作、改善人才管理、就人力資源提供精闢見解,同時提升營運效率,並可讓所有員工都能輕易經由任何通訊工具保持連繫是次大會更公佈HCM Cloud一系列新功能,包括使甲骨文學習雲端(Oracle Learning cloud)提供從社交學習貫穿到整個組織的內嵌式學習,而且新增了輔導和法規遵循學習模式,讓用戶能夠在甲骨文雲端服務套件中支援各種不同類型的學習方式。此外,還改善了整個HCM Cloud套件的用戶體驗,特別是在自助服務及時間管理方面更使用戶獲得更多效益。同時,亦增加了度身訂造的應用瀏覽方法智能導航(Smart Navigation),協助用戶迅速找到最常用的動作,或最備受其他用戶推薦的動作。此外,甲骨文還透過更新的設計界面爲用戶在流動設備和桌面電腦提供一致的使用體驗。現在不同行業也有選用Oracle HCM Cloud來發掘和留住優秀人才,並提升業務靈活性,其中包括國際知名保險公司、金融服務企業及家庭房屋製造企業等。

客戶體驗及資源規劃雲端

另外,雲端方案亦包括Oracle CX Cloud(甲骨文客戶體驗雲端),它協助企業增強客戶忠誠度、提升品牌競爭優勢,並在各個銷售渠道,以及與客戶的所有接觸與互動中提升用戶體驗。現時亦有不少全球領先企業使用Oracle CX Cloud,提供貫徹如一的個性化客戶體驗,當中包括非洲大型航空公司、跨國汽車生產商,以及跨國消費類和專業產品製造商。

而Oracle ERP Cloud(甲骨文企業資源規劃雲端)則為企業提供全面的現代化企業資源規劃功能,其中涵蓋財務、採購、項目管理,以至企業績效管理(EPM)、企業管治風險與法規遵循(GRC)及供應鏈管理(SCM)。現正使用Oracle ERP Cloud來提升營運效率及節省開支的企業包括音樂串流服務供應商、全球付款服務供應商及食品分銷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