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5日星期三

HDS全新快閃系列讓企業建立全快閃基建


企業業務正邁向數碼化,瞬間存取資訊需求亦隨之上升,同時標準固態硬碟(SSD)的價格亦逐步減低,因此不論大小企業都有意發展快閃儲存設備。Hitachi Data Systems(HDS)推出的全新擴充快閃產品陣容方案,便為企業帶來高效、自動化和彈性,比基於硬碟的傳統技術更能為用戶節省成本。

Hitachi快閃產品系列為已擴充的全快閃和混合式快閃陣列、效能優化軟件和數據分析功能,包括嶄新全快閃Hitachi Virtual Storage Platform(VSP)F系列、Hitachi VSP G系列的增強型號、具備內聯(inline)數據壓縮(FMD DC2)功能的下一代Hitachi快閃模組,以及經過增強可改善反應速度和提升有效容量的Hitachi Automation Director 和Hitachi Data Center Analytics工具。

全新VSP F系列及FMD DC2

Hitachi VSP系列新增了VSP F400、F600 和 F800型號,擁有全閃儲存與內置自動軟件,以及Hitachi VSP技術著名的彈性和效能。VSP F系列提供1.4M IOPS以滿足要求最嚴謹的應用需求,並運用全新FMD DC2(快閃模組)來改善內聯,以及擁有無懲罰(no penalty)壓縮技術來提升有效容量。確保在使用最高壓縮率時,仍能夠把延時限制於1ms以內。

VSP F系列採用更優化的數據保護產品陣容,並提供100%數據可用性保證。 F系列還具備易操作的複製管理,擁有可選擇性的同步或異步複製功能,保證數據保護的完整性。F系列為用戶提供由12.8TB 至 448TB的有效儲存容量,並能夠通過利基產品(Niche Product)無法提供的共通管理和豐富的自動化工具,確保能與其他Hitachi基建設施產品無縫配合。

Hitachi VSP G系列亦採用FMD DC2以縮短反應時間、提升有效用量和投資回報,從而提高效能。增強的VSP G系列沿用了VSP F系列所採用的FMD DC2驅動器,現可提供更佳反應時間、有效快閃容量和更佳投資回報。

寫入讀取速度高SSD 5倍及3倍

Hitachi FMD DC2的專利設計採用了高速的平衡化架構,其IOPS寫入和讀取速度比SSD分別高5倍和3倍。它亦包括了強大的多重排列技術,能夠讓輸入或輸出獲得比背景運作更高的優先次序,即使在沉重的工作負載之下,亦可提供出色的低延時表現。

Hitachi Automation Director通過預先定義服務範本和自動化管理工作流程,讓最終用戶能夠對快閃儲存進行自助供給,從而更快加速、簡化和精簡新應用和資源的部署。

Hitachi Data Center Analytics是監察Hitachi和第三方儲存以分辨和解決生態系統效能問題,從而實現更有效的容量規劃的分析軟件,其效率高且擴展能力強,能夠節省成本並減少複雜性,加快應用部署。它為用戶帶來多種工具,為其橫跨多供應商的硬件環境進行戰略性快閃投資,並提供仔細的效能監察和大規模HDS香港及澳門區方案顧問賴靖中表示:「Hitachi提供的快閃方案可解決現今IT基建設施的需要,其充足的容量,有助企業設計可跨越未來的快閃方案應用案例,並能消除遲滯,加速產品推出市場的時間,令其更快取得業務成果。」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