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日星期三

Oath披露Yahoo香港發展首重流動及影音業務

Yahoo自從收歸美國電訊Verizon麾下,不少人猜想會不會就此殞落。不過,Verizon子公司Oath上周便重整旗鼓,首次正式介紹香港的業務策略及發展計畫,重點推動流動及影音業務的發展,並分享多項Yahoo核心產品的最新動向,包括Yahoo財經手機應用程式(App)及Yahoo「速食電視」,致力提升互動的資訊體驗。

Oath自今年6月新成立以來,首次推出環球品牌計畫#BuildYourBrand,致力在國際市場建立品牌。品牌計畫圍繞Oath在手機、影音和數據3大主要範疇,並橫跨包括香港在內的全球9個市場。Oath已先後吸納多個知名平台與服務,包括HuffPost、Yahoo體育、AOL、TechCrunch、Tumblr、Yahoo財經、BrightRoll、ONE by AOL與Gemini等,未來,Oath將透過融合旗下品牌的優勢,重新定義媒體的未來。


大數據分析提升廣告效益


Oath香港及東南亞印度地區董事總經理陳啟滔表示:「Oath擁有超過50個知名的媒體及數碼技術品牌,同時整合了YahooAOL的科網經驗。未來,Oath將擔負平台的角色,一方面讓商戶在其上擷取所需的數據,而本地用戶亦將可獲取如HuffPostEngadget、TechCrunch等知名品牌的資訊內容。」

陳啟滔續指,Oath透過分析用戶數據,更了解他們的習慣及喜好,讓廣告商能接觸更寬更廣的目標受眾,大大提升推廣方案的成效,開拓商機。此外,利用Yahoo在各項服務的優勢,結合內容營銷與電子商貿,憑藉『網購X內容』(ComTent)策略,相信將可以嶄新獨特的方式去吸引觀眾,同時透過更有效的影音內容,讓廣告商更精準地接觸目標用戶,協助推動業務目標。


Yahoo財經App推新本地化功能


全新的Yahoo財經App,將引入一系列為本地用戶而設的嶄新功能,透過結合環球數據並進行分析,為用戶提供更全面的流動財經資訊服務,包括財經新聞及短片,協助用戶緊貼歐美股票市場,甚至比特幣的走勢,掌握投資先機。


其中,Yahoo財經App將提供個人檔案功能,透過對用戶的資產總值、投資狀況,以及個人資料數據作出分析,分辨用戶的財務及風險類型,挑選及提供最合適的財經資訊。「輕理財」用戶亦可透過此功能,了解更多穩健理財策略。用戶又可根據個人投資喜好、理財目標及風險類型等,設定個人化的用戶介面。

小題:Yahoo「速食電視」將推更多自家製節目


Yahoo「速食電視」由今年6月開台至今,平均每日高達250萬次影音串流,觀看時間亦增加五成;而自家製作的節目,每集平均觀看人次更超出60萬。有見及此,Yahoo「速食電視」即將推出一系列全新的自家製作節目。不過,Oath香港網絡媒體内容總監張慧儀則未有透露實際增加投入資源,僅稱未來將繼續增加人手及資源於節目製作,另會加添飲食、美容、親子方面的內容,而現有的學界體育賽事直播亦會持續發展。


1 則留言:

  1. If you are looking for a solid contextual ad company, I suggest you check out Propeller Ads.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