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1日星期四

富士施樂新方案 防傳真外洩機密

資料是企業的無形資產,敏感資料外洩可導致重大損失,許多企業設法堵塞漏洞。而以傳真方式盗竊資料,以往難以偵查,富士施樂最近推出首個可監察外送傳真的方案,所以經傳真送出的資料,日後將無所遁形。

富士施樂香港業務策劃及市場總監陳貽進指出,企業目前普遍使用傳真,作主要通訊工具,但傳統辦公室環境,傳真系統並無有效監管和控制方法,存著外洩機密的風險。富士施樂新推出兩個系列的文件管理方案;DocuCenter主要針對不同類型的文件管理應用,ApeosPort則優化業務流程,支援辦公室不同應用,例如文件流程管理及保安方案eOffice Builder

陳貽進表示,富士施樂香港自行研發文件流程管理及保安方案eOffice Builder,能以系統化追蹤程序,保護敏感和機密資訊,最新功能,可以防止員工未經授權下,以傳真將資訊傳送至公司以外範圍。eOffice Builder能追蹤外送傳真訊息,保留發送傳真各項記錄,包括自動以PDF圖像,記錄每份外送的傳真,管理人員可翻查對外傳真各項訊息。

支援文件管理流程

eOffice Builder可配合不同規模企業,從大型企業,以至沒有電腦支援員工的中小企,eOffice Builder的網上用戶介面,可輕易進行各類設定和操作,能在傳真文件的同時,掃描文件亦自動傳送至預設個人資料夾內,毋須先經公眾資料夾,簡化操作程序,提高系統保安水平。eOffice Builder其他功能亦包括以伺服器為基礎的光學文字辨識 (OCR) ,將掃描文件轉化為WordExcel或可檢索內容的PDF格式。

陳貽進亦宣布推出彩色多功能文件管理系統 ApeosPort-III C3300/C2200DocuCentre-III C3300/C2200,新產品強調環保。

富士施樂香港業務策劃及市場部辦公室系統業務產品市場經理劉穎姿說,ApeosPort-III DocuCentre-III是可迎合多方面需求。新系列配備小巧的發光二極管 (LED) 打印頭,取代傳統鐳射打印機馬達,比較以往同級機種,體積大為縮少,相應組合配件如釘裝器,亦較以往輕巧細小,性能卻仍保持穩定。C2200C3300系列每分鐘彩色及黑白打印速度分別為25頁及35頁。

彩色打印噪音大減

劉穎姿強調,以往彩色印刷的速度,遠較黑白較慢,而產生噪音卻又較高。但新系列已解決上述兩項問題。休眠狀態下,新機種所產生噪音水平只有20分貝 (dB),操作時音量亦只是47分貝。耗能方面,新機種休眠狀態下,耗電量僅為2.2W,亦是同級中最節省能源的產品。

劉穎姿說,彩色打印需求越來越高,新系列能減低以往用戶的抗拒,包括黑白升級到彩色機種成本、性能表現及噪音的各種疑慮。此系列機種設計亦符合環保理念,部份組件用上玉米製成的Biomass塑膠,以往需包含鉛金屬協助紙張滾動的卷軸,亦因污染環境和造成毒性被取締。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