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8日星期四

HP推出首部同時配備2.46吋輕觸式熒幕及QWERTY鍵盤的智能手機

企業紛紛考慮添置商業智能手機,以通過不同方式,包括語音、電郵甚至視像通話,保持與客戶聯絡,並更擅用時間。商業智能手機市場已成兵家必爭之地。

目前主流的智能電話,均支援Wi-Fi3GGPS功能;數據輸入方面,則分兩大陣營,分別為輕觸式熒幕,如華碩P320以輕觸式熒幕;否則如BlackBerry則配備QWERTY鍵盤。

HP推出的HP iPAQ 912 Business Messenger是業內首部同時配備2.46吋輕觸式熒幕及QWERTY鍵盤的智能手機。HP香港個人系統部家用桌面電腦業務產品市場經理 - 安瑋琳表示,輕觸式熒幕及鍵盤輸入各有優點,但亦存有一定操作限制。iPAQ 912將兩種控制方法集於一身,讓用戶可按個別應用需要,選擇不同操作方式。

此外,考慮商業用戶使用手機通話時間,較一般用戶為長,手機所配備的1,940mAh 鋰電池,支援通話時間及待機時間分別長達7.5小時和10天,是同級中最長續航力的機種。

iPAQ 9123G功能,並支援三頻UMTS/HSDPA及四頻 GSM/GPRS/EDGE無線技術和GPS全球衛星定位系統。GPS全球衛星定位系統,更可連接手機內預先裝置Google Map、用戶可隨時掌握所處環境情況。

iPAQ 912內置Marvell PXA270處理器 (416MHz)256MB Flash ROM128MB SDRAM,配備Windows Mobile 6.1 Professional操作系統,可瀏覽互聯網和編輯Office檔案、簡化電子郵件和無線應用設置、提高設備安全性等設定iPAQ 912配備的相機達3百萬像素,可配搭HP Photo Smart Mobile檢視、修改及打印相片,並可通過Mini-USB 2.0,傳送手機內多媒體檔案至電腦儲存。iPAQ 912最高能支援4GbMicro SD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