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8日星期四

電盈推出Super Hotline安全通話語音服務

「為確保服務質素,以下對話內容將會被錄音」是消費者利用熱線服務時,最常聽到的聲明。企業保留與客戶之間的對話記錄,一方面為確保服務質素,亦因為電話中,可能促成不少交易,必須錄下供日後核對。

越來越多電話錄音,包括了客戶個人資料,便必須更妥善保存錄音,以免敏感的資料外洩。稍一不慎,很可能出現較早前銀行丟失錄音帶,遺失客戶數據情況。

針對處理通話錄音的保安,電訊盈科在熱線語音方案Super Hotline內,加入安全通話語音的配套服務。此方案將所有錄音貯存在電訊盈科數據庫伺服器,甚至是客戶指定伺服器內,免除了實際輸送數據的風險。客戶可透過網上平台,下載或收聽已加密通話語音,避免資訊傳送時外洩及非法下載等風險。

Super Hotline安全通話語音服務亦提供綜合運作報告,管理人員通過單一網上平台,透過熱線分析報告;如通話時間報告、表現比對表、流量分析及通話錄音清單等,審閱及監察各條熱線的運作。

Super Hotline安全通話錄音服務採用了美國政府最高的加密標準AES-256 bit RSA-4096 bit加密技術,確保保密程度。針對內部管理及保安,此系統可向個別用戶授權,並控制各個部門存取權限,確保只有獲授權用戶,才能聽取有關通話錄音;另外又透過公鑰加密技術,可指定個別電腦,才能複查通話錄音,限制職員在保安程度未獲鑑定地方,私自聽取敏感內容,確保數據安全。

電盈產品及市務總監黃啟光說,香港不同規模的公司,均配備話音應答系統,隨著科技發展,又加入了多種服務及功能。由於涉及重要個人資料,熱線系統記錄音保安必須高度重視。

Super Hotline安全通話語音服務對保障貯存私隱,以簡潔易用的網上平台,毋須投資任何軟硬件,以月費或年費合約方式採購服務。此電話錄音方案亦支援手提電話通話,提升靈活度,利用流動電話的銷售人員,亦可錄下與客戶對話。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