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4日星期三

Avaya發表本年發展路向

隨著科技發展,通訊技術亦已成為企業最重要的基礎應用之一。能與內部無縫通訊或對外緊密連繫,對業務營運可說是不可或缺的條件

商務通訊系統方案供應商 Avaya香港及台灣董事總經理麥啟明引述調查指出,乘著經濟續漸復,資訊及通訊科技(ICT)的需求於本年內將大幅上升,其中中小企將成為當中的最大動力。有見及此,Avaya亦以此作為二O一O年發展路向圖重心。

麥啟明強調,與NES整合將是Avaya於本年的首要目標。他形容Avaya於去年十二月完成收購北電企業解決方案部門NES (Nortel Enterprise Solutions)後,除了進一步確立於商務通訊解決方案的市場及業務,亦優化了Avaya商務通訊方案及產品組合,通過整合、調整雙方的科技組合、知識,可確保現有通訊投資項目免受影響銷售渠道及客戶基礎,迎接社會對ICT持續上升的需求,並協助客戶減低成本、簡化運作過程及增加業務靈活性。

推動統一通訊應用,亦是Avaya本年主要發展之一。統一通訊方案Avaya Aura乃建基於會話初始化協定SIP(Session Initiation Protocol),能整合複雜的通訊網絡,降低基建成本、把協作和客戶服務應用程式操作集中化。現時Aura加入了使用服務導向架構(Service-Oriented Architecture)和網頁服務(Web Services)的前Nortel Agile Communications Environment (ACE),增強通訊應用程式應用。過往Aura主要客戶為較大型跨國企業,但麥啟明形容向外發展於本港企業而言已甚為普遍,即使中小企亦不乏跨境業務,恰能利用Aura的通訊統一能力,提升工作效率。

在香港,聯絡中心方案的需求亦出現上升趨勢。麥啟明解釋,國內成本近年隨著經濟發展在不斷上升,加上法制、人才等因素,於香港開設聯絡中心比較優勢。Avaya的聯絡中心方案以SIP為基礎,可同時支援多模式的通訊,以新型合作分工模式,將客戶、代理和資訊連接。新版本亦加入了NES適用於客戶代理的桌面設備、分工、經驗管理、分析功能等,涵蓋中型至大型聯絡中心。現時Avaya為逾九成本地銀行及財務機構提供聯絡中心系統服務

談及收購NES的影響,麥啟明指他們將吸納Nortel產品及方案的特點、介面和電話設備,融入Avaya原有平台,以增加方案的多樣性。如Avaya中小企業通訊方案,便是由Avaya IP OfficeBCM NorstarPARTNER,及Integral 5的中小企業組合整合而成。此外,Avaya亦提供源自NESAvaya Software Communication System方案,協助中小企業客戶於其數據中心實施統一管理通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