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4日星期三

HDS推出管理式服務

日立數據系統(HDS)宣布,於香港設立管理式服務中心(Managed Services Center),提供由全職顧問工程師及電腦系統管理員支援的管理式數據服務,以及HDS全線數據儲存方案,支援對象包括各種規模的企業。


日立數據系統解決方案服務經理Bill Bezy,表示,此服務中心是HDS首個於亞洲設立的同類型設施,所提供的數據儲存服務包括儲存工具(storage utility)、儲存套回服務(storage reclaim)、報告服務,以及一般全面管理式服務,包括電郵系統、備份系統、業務持續性及災難復原等。

Bezy續指,新設的管理式服務中心為企業提供更具建構彈性的基礎架構,且免去繁複的操作和管理,減低整體擁有成本,提升營運的靈活度。其按儲存量計算「pay-as-you-consume」的收費模式,讓企業可以按需遙距選擇數據復原、備份、電郵存檔等各種數據密集型的應用程式,合乎成本效益。

此服務中心將由十一名全職儲存技術顧問負責,專屬範圍涵蓋系統設計、項目管理、儲存管理、數據中心管理及操作系統等多個項目,能因應各種企業的不同需要,提供合適的儲存方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