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0日星期三

Avira於香港設立其北亞區總部

隨著資訊科技急促發展、牽涉的應用和重要性不斷上升,所相關的保安問題亦隨之而來,如鍵盤測錄程式、間諜軟件、釣魚網站、數據包嗅探器 (Packet Sniffer) 等不同種類的攻擊,對象涵蓋個人用戶、企業、伺服器等各層面。一如電郵、即時通訊及互聯網瀏覽等應用,防毒軟件方案亦應被視為『必須品』。而市場上亦有不同類型保安方案選擇,以支援不同用戶須要。

為針對大中華及韓國市場,德國資訊科技安全方案供應商Avira宣布於香港港設立其北亞區總部,建立本地的客戶支援。Avira創辦人兼行政總裁Tjark Auerbach形容,北亞區是全球最有潛力的新興市場之一。

「過去二十個月內,Avira的個人及企業用戶由四千萬增長至超過一億,當中包括一定比率的筆記簿型電腦用戶,顯示Avira方案亦緊隨著市場發展。截至二OO九年九月,數字不斷上升的亞太區互聯網使用者已超過三億八千萬名,當中包括四百六十萬名Avira用戶。北亞區總部的設立,是Avira將來發展的關鍵之一。」

Avira設於香港的辦事處,將負責管理於中國、香港、韓國及台灣的業務,包括銷售、營銷及技術支援服務。Auerbach指出,傳統上主要市場為中歐地區的Avira,將續步加強對亞太區的投入,包括於O九年首季內開設北京辦事處,以及計劃於區內設立防毒研發實驗室,以提升其本地支援及環球研發設施。此外,Avira將於二O一O年第二季度推出繁體中文版的防毒軟件方案,並預計於今年內推出簡體中文版及韓文版。Avira亦將推出其他本地支援服務,以迎合區內用戶的須要。

Avira北亞區副總裁葉青陽強調,隨了提供高度的病毒檢測率,Avira防毒軟件方案對系統操作時間的影響較一般同類型方案為低,既避免影響系統表現,亦更適合配置於不同等級的裝置,如近年流行、著重輕量化的微型筆記簿型電腦。

所有Avira產品均可在www.avira.com下載,包括提供基本保護的免費版防毒軟件Avira AntiVir Personal,包含防火牆、家長監護和備份功能的Avira Premium Security Suite,及針對互聯網及電子郵件應用,透過WebGuard提供額外的安全網上瀏覽體驗的Avira AntiVir Premiu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