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1日星期四

Blackberry 推出第二代Storm智能手機



智能手機市場競爭激烈,而觸控屏幕手機更成為去年的主要戰場之一。市面上,大部分廠商均已推出其觸控智能手機型號,雖然個別功能、配置各異,但普遍以較大顯示屏幕、觸控式及多媒體功能等作主要賣點。

RIM亦宣布於香港引入其新版Blackberry Storm2全觸控屏幕智能手機,除提供商業應用級連接能力外,亦增強操控及多媒體支援能力,滿足非商業市場需求。

RIM亞太區技術服務部經理郭家駒指出,Blackberry Storm2和上代相比,著眼點乃在於參照用戶習慣下所進行的軟、硬件提升。如Blackberry Storm系列的主要賣點SurePress屏幕技術,其新版本便跟據實際觸控應用,進行針對性升級。新一代SurePress技術以電子系統為基礎,配合BlackBerry 5.0作業系統,大幅提升了對屏幕觸按的反應,同時加入屏幕鎖定功能,減少誤按的可能性。配合用戶對打字的需求,BlackBerry Storm2能支援多鍵操作,如在一隻手指仍然觸摸或停留在一個字母上的情況下,允許用家同時以另一隻手指輸入字母,或按ShiftAlt鍵組合,以提升輸入效率。

除了手機功能及配備,現時應用程式亦成為左右手機銷量的重要因素之一。RIM繼於數月前推出其應用程式流動網絡商店BlackBerry App World後,亦於BlackBerry Storm2加入OpenGL(Open Graphics Library),優化應用、影像的支援能力及顯示效果。

規格方面,BlackBerry Storm2維持了一貫Blackberry頂級手機配置,包括四頻EGDE/GPRS/GSM (850/900/1800/1900 MHz) 網絡支援,2 GB內置記憶體、256 MB Flash快取記憶體;320萬像素數碼相機,和360 x 480解像度的3.25”屏幕。另外,此機可連接至應用於PCMac BlackBerry Desktop Manager軟件,將聯絡人名單、約會行事曆等數據同步。

BlackBerry Storm2 智能手機現已於1O1O 3香港及 one2free發售,由各流動服務營運商亦將會公布售價及服務計畫詳情。有關BlackBerry Storm2智能手機的詳細資料,可瀏覽http://www.blackberry.com/stor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