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4日星期三

Brocade企業級方案降TCO解網絡困局

企業網絡追求低延遲性(Low-Latency)、高效能表現、高可用性,同時能將整體擁有成本(TCO)盡可能降至最低,可惜技術或預算所限,往往事與願違。

企業需要簡潔易用、具彈性和低成本的網絡基建,但為配合未來業務發展需求,往往投放過多預算,架建額外基建,導致網絡愈趨複雜。為此,Brocade朝著優化網絡匯集(Aggregation)和核心網絡經濟效益的目標邁進,為Brocade FastIron SX Series機箱式網絡匯集及核心交換器系列,推出全新刀鋒式模組,以增強產品效能和延展性。

ICX 6610提供5倍堆疊頻寬

全新的Brocade ICX 6610 Switch高性能以太網絡存取交換器,針對底層接入,以機箱等級(chassis)產品的可靠性與效能,結合可堆疊式交換器的靈活與經濟效益,為高需求應用和流動工作模式進行優化,可提供高5倍的堆疊頻寬。傳統單機無法提供64 GbE的頻寬,而達業界標準的ICX 6610,則可提供8×10 GbE上傳埠,以及同級產品最高的傳輸總頻寬 (Aggregation Bandwidth)。而選擇方面亦能充分配合企業業務發展所需,分別提供24埠和48埠RJ-45 10/100/1000Mbps型號,另可支援PoE(Power over Ethernet) 的24埠和48埠RJ-45 10/100/1000Mbps型號,以及24埠100/1000Mbps SFP的型號(SFP模組體積比傳統的GBIC模組減少一半,可在相同的面板上,配置多出一倍以上的埠數量)。

隨著擴展簡化,門檻亦相對下調。企業可先購置8×1 GbE上傳埠,待業務有擴充需要時,才增加選購授權,無縫升級至10 GbE,而毋須購買任何新卡或設備。與競爭方案相比,Brocade ICX 6610改善了35%整體擁有成本(TCO),並提供較長的產品功能壽命。

而全新高密度8×10 GbE刀鋒式模組,讓 Brocade FastIron SX能延展至多達128個10 GbE埠。Brocade FastIron SX方案具備無損耗故障復原(Hitless Failover)功能,大幅提供其可用性;另新增功能包括利用Multi-Chassis Trunking(MCT)技術,建立雙主動(Active-Active)復原效能,較之傳統主動-被動(Active-Passive)冗餘設計,可所多達兩倍頻寬。此外,新方案亦採用支援MACSec安全協定,和節能以太網絡(Energy Efficient Ethernet,EEE)的硬件,有助保障用戶投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