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8日星期三

個人化設定精簡流程 理光推全新Aficio文件處理系統


理光市場及業務拓展部傳訊經理黃慧闡述理光新品牌口號「imagine. change.」,反映公司近半世紀來,運用想像及創意,為客戶改善文件處理流程。新登台的Aficio文件處理系統系列,即置入不少創新功能。

理光宣布推出七款全新Aficio文件處理系統,座地型號包括黑白MP 4002SP/5002SP,與彩色MP C3002/3502/4502A/5502A;以及30cpm (Copies per Minute) A4桌面多功能系統Aficio MP C305 SPF,機身設計緊湊,彩色鐳射打印、掃描、影印機甚至傳真功能一應俱全,尤為適合空間有限的小型企業與零售店鋪。

環保指標

黃慧介紹,新系統除搭載Quick Start Up技術,能快速由睡眠狀態中恢復,最大亮點是專門加入「環保指標 (Eco-friendly Iindicator)」。

「不少公司推行綠色IT成效不彰,其實並非產品本身不夠環保,而往往是因員工未養成習慣,令企業環保政策難以貫徹實行。環保指標可記錄及檢視個人打印雙面及彩色印量等歷史數據,同時也可預設打印量限額(Quota Setting),提示員工注意環保。」MP C305SPF典型耗電值(TEC)1.19kwh,約為市面同類產品五分之一。

簡化文件處理

理光向擅於以細節處設計,改善用家體驗。新型號設有8.5吋或4.3吋彩色輕觸式LCD顯示屏,可調校角度。員工依據打印習慣及需求,客制化個人操作介面,在主頁設置常用快捷功能鍵,一鍵即可迅速啟動流程。

觸控屏一側設有USBSD Card插槽,可經由彩色觸控屏預覽打印效果,直接列印文件,並支援PDFJPEGTIFF格式。

用戶更可利用一系列新功能改善文件處理流程,如掃描前可先設定所需頁面尺寸,系統即能自行將不同大小文件調至所設尺寸。Job Promoter可自動略過有問題之檔案,避免阻塞其他打印作業。Remote Fax功能則連接多個文件系統,共用單一傳真線,節省成本。理光也優化信封列印,避免打印時產生皺褶。

黃慧君表示,Aficio文件處理系統不但符合Common Criteria國際資訊科技保安認證標準,也具備文件保安功能,如Copy Control可防止未經授權的影印作業;文件掃描至網上郵箱時,經SSL加密,降低敏感資料外泄風險。

IDC市場調查指,理光數碼影印機銷量連續十二年稱冠香港市場。產品線覆蓋10-90 cpm黑白和彩色多功能文件系統,加上新推出可全面照顧不同企業需求。

專注硬件設施之餘,理光亦推出軟件@Remote,用以遙距管理設施,如自動將打印錶數或故障訊息傳送至理光,即時通知供應碳粉,並自動安排維修服務,為企業減輕日常管理負荷。IT服務方面,理光設有遍布全港的6個維修中心,由300人技術團隊提供專業服務,並承諾於兩小時內回應客戶需求。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