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3日星期三

理光慶50週年推環保訊息 確立服務供應商形象


理光(香港)慶祝50週年,頭炮邀得本地著名多媒體藝術家John Ho,為MPC305 SPF型號多功能影印機,繪製一系列以「綠色太空工作室」為主題之插畫,藉人性化動物造型帶出不同的環保訊息,包括:循環回收炭粉樽、請使用雙面影印、啟動節約能源制式等,配合理光「我們的地球,我們的明天」的環保口號。而附有該系列插畫,提倡關注環保問題、全面環保辦公室方案的限量版MPC305 SPF,稍後將推廣至社區,捐贈予中小型慈善及社福機構。

理光(香港)常務董事嚴創基表示,理光未來將以服務為先,正式由一家予人硬件廠商印象的打印機公司,蛻變為一家提供一站式服務的方案供應商。「未來,我們將以服務主導(Service-led)的業務模式發展,提供包括:文件代管服務(Managed Document Service)、按使用分鐘計費的統一通訊服務(Unified Commnication Services)、製作印刷服務(Production Printing Services)、IT代管服務(Managed IT Services),和IT基建服務(IT Infrastructure Services)。」

其中,理光現時的文件代管服務,分別涵蓋了印量分析與設計(Output Analysis and Design)、打印方案設計及優化打印設備管理(Output Solution Design, Fleet Optimization & Management)、企業變革管理(Organizational Change Management)、管理訊息報告(Management Information Report)、IMAC-D(安裝/移動/添加/更改/棄置),以及服務水平管理(Service Level Management)等方案服務。此外,理光並提供綜合性上門及非上門外判掃描及影像服務的數碼影像服務;針對印刷及郵件收發中心管理的數碼印刷方案;包含數碼展示板方案和統一通訊方案的通訊服務,以及硬碟消磁及碎毀服務。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