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0日星期三

亞太環通再添T3數據中心


緊接數個大型發展計畫項目,亞太環通(Pacnet)早前續於重慶設立全新的T3數據中心,並於上月底正式揭幕。

為擴展其於中國及亞太地區市場的網絡覆蓋和容量,亞太環通正努力於該地區增設高階數據中心。新建的重慶T3數據中心,標誌著亞太環通另一個重要的里程碑,結合亞太環通全資擁有的海纜網絡,為其亞太地區市場提供國內網絡連接點(Points of Presence,PoPs)的直接存取。亞太環通方面表示,重慶T3數據中心將有助亞太環通為國內的營運商及企業,提供更高數據容量、更佳網絡管理和電子商貿能力。數據中心座落於重慶兩江新區的水土高科技工業園區,佔地14,000平方米,可支援多達2000架高密度機櫃。而且中心使用高效益能源、先進製冷系統及模組化室內設計,電力使用效率(PUE)達1:6,符合國際性的環保和能源效益標準。

亞太環通同時公布數項拓展其中國業務的計畫,包括設立新的內容傳遞網絡(Content Delivery Network,CDN)PoPs,並將於天津開發可容納多達2000個機櫃的新大型數據中心。此外,太平洋電信亦成為首家獲得許可在中國營運互聯網數據中心,並於23個省提供IP VPN服務的中外電信合資企業。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