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0日星期三

甲骨文推一站式監察及管理平台


社交媒體渲染力強,就連不少跨國企業也開始接受,並善用社交網絡作為宣傳或與客戶溝通互動的平台。

有見及此,甲骨文遂針對企業投入社交媒,推出Oracle Social Relationship Management(SRM)方案,透過Oracle Cloud為企業提供統一、全面的社交管理平台。而為實現所有Oracle Social Relationship Management Suite環節的統一,並使其與關鍵甲骨文企業應用相整合,甲骨文更制定了完善的端到端整合策略。

作為Oracle Social Relationship Management Suite的組件之一,Oracle SRM融合了Social Marketing與Social Engagement and Monitoring軟件,成為適合企業隨時採用的全面整合式社交業務解決方案。這些整合產品,有助於企業實現從傾聽到內容創建之間的順利過渡,且能分析並調整其在社交媒體方面的資源投入。Oracle SRM將甲骨文的研發產品,以及Virtue、Collective Intellect和Involver解決方案進行全面整合,從而把社交市場推廣、社交參與和監測等功能,融會到一個周全的平台之上。該平台讓企業能夠實時在多種社交渠道上,輕鬆傾聽、創建和發布內容,同時吸引客戶參與並進行互動分析。

預先整合應用 消除社交孤島

Oracle SRM透過在單一平台上,整合所有社交活動和分析,消除了「社交孤島」所導致的矛盾、重複和延遲,使企業能夠創建、評估,以及持續提供更佳的客戶使用體驗。此外,Oracle SRM與Oracle Eloqua、Oracle RightNow Cloud Service、Oracle Fusion CRM,和Oracle CRM等Oracle Applications預先整合,使企業能夠利用社交渠道,轉變業務流程和業務系統,從而改善客戶互動,以及更有效評估社交渠道對實現業務目標所作的貢獻。

Oracle SRM憑藉與Oracle Eloqua的整合,為業界提供了唯一一款全面的數碼市場推廣方案,讓用戶能夠從宏觀角度觀察公司的所有數碼足跡。Oracle SRM並透過Oracle Cloud(http://www.oracle.com/us/solutions/cloud/overview/index.html)來交付服務,讓企業得以快速可靠地部署方案,同時提供全天候的甲骨文環球支援服務作後盾。

Oracle SRM助企業社交化

社交媒體之所以能迅速普及,簡易操作乃必備要素之一。而Oracle SRM則透過易於瀏覽操作的介面,為企業提供發布、工作流程、分析、傾聽、監測和協作功能。

甲骨文產品開發執行副總裁Thomas Kurian表示:「社交媒體正在推動企業在各個層面發生顯著的變化,讓企業重新思考並調整其傳統業務方式。Oracle Social Relationship Management軟件,將傳統上五花百門的社交解決方案整合起來,形成一個強大的企業級平台,使客戶能夠盡量收集社交數據、獲取相關的領悟和增加互動,並充分加以利用,從而改善與客戶的溝通接觸,達致更佳的業績。」
     
該方案的功能,分別包括了更強的工作流程和自動化功能,以協助用戶輕鬆跟蹤和管理所需行動,與同事協作,並可跨渠道制定內容發布時間表。此外,又改進了傾聽和分析功能,可刪除每天數千萬段對話中,無關和重複的信息,助企業捕捉「乾淨」的社交數據信號。利用整合式分析和傾聽功能所獲得的數據,將有助客戶更精準地確定消費者意向和興趣,發現須要應對的新趨勢和熱門話題;該功能還能提供追蹤痕跡和更多細節信息。方案另提供實時參與功能,結合社交發布和市場推廣功能與實時內容資源,讓企業得以快速響應相關的社交對話。方案並擴大了語言支援範圍,可同時對29種語言作本地化支援,讓跨國企業亦可借助單一企業級解決方案,擴大其社交業務。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