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0日星期三

Fujitsu ETERNUS® CS800 S4正式登陸香港


踏入海量數據和雲運算時代,中小型企業面對的技術挑戰進一步攀升。雖說可藉SaaS及IaaS等公用雲運服務降低前置及維護成本,然而愈來愈大量的企業數據,既不能刪除,儲存成本不斷遞增,直教不少中小型企業頭痛萬分。

有見及此富士通遂於本港市場,推出新一代數據保護設備Fujitsu ETERNUS CS800 S4。新版本特地針對中小型業務需要,推出入門級數據保護設備,產品收費透明度高,而且不影響原有作業環境及備份媒介,如此一來,資源有限的中小企也可負擔全面的數據保護設備。

S4與該系列其他版本一樣,具備重複資料刪除功能,包括複製及磁片化軟件(path-to-tape)軟件。技術透過消去所有連繫至主系統的重複數據,可減少95%的容量需求,複製時所需的網絡頻寬亦可減少20倍或以上。與S3比較,S4可擴充版本則極具延展性,讓用戶可按需要升級至240TB,無需其他型號,亦不涉高昂成本。入門版本則專為中小企以及一些需求不多於10TB的子公司而設,方便進一步整合硬件資源。首次運作時,設備中的數據保護系統能夠讓用戶選擇其中一個或混合的儲存區域網絡(Storage Area Network,SAN),或網絡附加儲存(Network Attached Storage,NAS)環境。

現已正式上市的ETERNUS CS800 S4入門級售價為$76,000港元,富士通並將之與Symantec NetBackup、Backup Exec和CommVault Simpana 等備份軟件結合,簡化操作,卻保留原有的強大功能。S4以A.I.R.(Auto Image Replication)支援Symantec NetBackup OST,簡化了從磁碟備份至遠端和災難回復的程序,而且設備獨有載入CommVault Simpana的功能,讓用戶能直接將數據寫入至設備中,而不需額外的伺服器硬件,並減少網絡流量。

富士通香港解決方案及服務部(業務拓展)高級方案經理蔡惠勇先生表示:「數據是企業的重要資產,有效保護數據將成為所有企業的成功關鍵。新一代的ETERNUS CS800數據保護設備為來自不同行業的客戶提供一個有效、可靠及經濟的方案,保護重要的企業情報。不論在SAN還是NAS環境,以及磁碟或磁帶的組合,ETERNUS是企業保護最具價值資產的保險箱。」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