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1日星期三

Epicor推新版本ERP邁向社交流動化


作為一套企業資源規劃(ERP)方案,必須緊貼企業的工作流程和業務需求。在企業愈趨流動化,而社交媒體對企業營運影響力日深之下,ERP亦須與時並進,支援企業發展所需。

有見及此,Epicor上周便正式在南中國地區,推出Epicor ERP 10版本。新版本提供全球化功能,令ERP更易於使用、協調性更佳、回應性更强,可支援社交媒體的合作、部署的靈活度、更快捷的系統表現,及多種裝置的接入性。Epicor方面透露,目前已有部分企業客戶在使用最新版本。另為滿足資深技術員工對科技的需求,新版本並引入了一些新的應用和技術,幫助企業改變營運方式。基於合作性、選擇性、回應性、簡單化,和流動性這五大原則,新版本充分利用員工的知
識和經驗,以及供應鏈中的各個系統,幫助企業做好內部和外部的工作。有了精簡的多裝置體驗和擴大的部署選擇,無論是現場、雲端或管理服務,新版本皆能在同一方案中,帶來相同的體驗,就連介面亦設計成能迎合各種觸屏裝置,確保一致的使用體驗。

匯入社交元素

根據市場研究機構Forrester的最新報告,客戶和員工都希望能在任何裝置上,獲取有助推進工作流程的訊息、服務和使用社交媒體。77%的商業决策者更相信,爲客戶和商業夥伴製訂一套完整的流動和平板戰略,對公司來說是一項中級、首要,甚至是關鍵的任務。

Epicor ERP 10版本內置了全面的社交系統,Epicor Social Enterprise旨在建立廣泛的合作與個性化環境,讓員工在任何地方均可搜索客戶級別,這一功能使用戶可在跨公司範圍內進行搜索,查詢實時訊息,並從任可相關應用程式調用和召回數據,一切皆從用戶角度出發,無縫整合至ERP系統。Epicor Social Enterprise更可根據特定的應用程式數據或人員提醒,高效地利用活動流程管理,處理大量訊息。

創新商業架構

Epicor ERP 10版本現已於全球26個國家,以35種語言發售。新版本的基礎,是强大的新一代Epicor ICE 3 商業架構,它使整個系統的表現、可擴展性、互通性和易用性得到提高,還可100%借助Microsoft technology stack,大大降低了運作成本,以及業務運作的複雜性。

Epicor軟件産品營銷副總裁Malcolm Fox表示,爲實現下一代的高效、高性能商業架構,Epicor作出了巨大的投資。新版本可提高業務靈活性、透明度、更豐富的客戶體驗;同時憑藉易用性大幅縮減服務推出市場的時間,推動更多訊息協作,協助企業更迅速作出明智決策,和獲得更好的實施效果。其豐富的部署選擇,讓部分用戶只須花一個晚上便能成功投入使用,於短短13小時內,完成轉換、安裝等所有工作。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