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7日星期三

HP Flow掃瞄功能延至Officejet Enterpris


HP向來致力推動噴墨打印,其商務級Officejet無論在速度、品質以至打印成本,均不遜於鐳射打印機;配以顏料墨(Pigment ink)更具備防水效果,企圖顛覆鐳射打印才是商用的成見。

「過往的Officejet未能支援FutureSmart,無法為企業提供如存取管理等方案配套,在企業市場難免遇到較大阻力。全新的HP Officejet Enterprise Color MPF X585則配備全面商務功能,用戶介面與HP商務鐳射打印機相同,並支援最新的HP LaserJet FutureSmart韌體,及HP Open Extensibility Platform(OXP),讓用戶可透過單鍵應用HP Access Control,及HP Capture & Route等企業軟件和解決方案,對企業級用戶的吸引力無疑大增。」HP打印及個人系統Value LaserJet業務市場發展經理林俊偉續指,新推出的MPF X585和HP Officejet Enterprise Color X555,均配備HP PageWide技術和管理工具,在一般辦公模式下,每分鐘最多可打印72頁,速度較一般鐳射打印機快2倍,然而每頁成本卻節省一半,低至每頁$0.1(黑白),及$0.5(彩色);打印時能源消耗更減少達84%,低至67瓦特。

Flow掃瞄功能價值高

MPF X585和Color X555系列打印機,更具備多項高階HP Flow掃瞄功能,優化文件從紙張實體,到數碼化格式的處理過程。林俊偉表示,MPF X585價格定位雖較一般Officejet高,但其高階HP Flow掃瞄功能所帶來的價值更高。「不少企業並未留意到打印機原來已具Flow掃瞄功能,以往單是獨立購置Flow掃瞄設備,便往往得花上萬多二萬元。」

為迎合中小企打印需求,HP除了將HP PageWide技術,進一步擴展至HP Officejet Enterprise系列,同時亦回應了企業用戶對打印保安的要求。林俊偉透露,MPF X585配備320GB HP高效能表現保安硬碟,以供儲存加密打印記錄。他更強調該硬碟每24小時自動清新記錄,因此即使被盜或因換機而遺失硬碟,而又不幸被成功解密,最多也只能讀取24小時內的打印資料。

觸碰鑒權擴至辦公室彩色鐳射

大企業愈來愈著重保安,因此近年不少打印系統亦新增了身份辨識功能,打印工作送出後並不會即時打印,而是待員工走到打印系統前鍵入認證或拍卡,方開始進行打印。全新的LaserJet Enterprise MFP M680系列,及M651系列則可支援NFC近場通訊「觸碰鑒權」(Touch-to-Authenticate)解決方案、NFC觸碰式打印(touch-to-print),及wireless direct流動打印功能。

隨著流動通訊設備日趨普及,未免引起企業的安全顧慮。NFC「觸碰鑒權」可簡化用戶認證程序,有效加強打印機保安之餘,亦免卻繁複的認證過程。HP Access Control 14.0方便企業授權用戶,透過具備NFC功能的Android智能手機或平板電腦,輕鬆進行身份鑒別,即時進行打印機操作,而毋須犧牲數據安全性及加設讀卡器系統。

MFP M680系列每分鐘打印速度高達42張A4,並提供高達3,100頁的紙張處理及訂裝選項,能透過特設的8吋彩色觸控顯示器,指令打印、影印、掃瞄及傳真等多項功能。MFP M680同樣可運作HP FutureSmart 3.0韌體和OXP,另更備有Universal Print Driver及Web Jetadmin等,管理更為簡便。HP M680系列的HP Color LaserJet MFP M680z,配置900頁紙匣、3槽裝釘器及綜合鍵盤,更貼合密
集式文件工作流程需要;同時並提供擷取單次雙面掃瞄、接入SharePoint雲端儲存空間、HP EveryPage技術,及先進的發送及共享選項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