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3日星期三

三星藉企業客戶體驗中心拓展企業市場


本港的三星電子向以手機、流動設備和家電等個人消費產品為人熟悉,不過近日Samsung高調開設全港首間企業客戶體驗中心(Executive Briefing Center,EBC),似要為拓展企業方案市場鋪路。事實上,三星過去亦有提供針對企業用戶的綜合硬件及應用方案,企業客戶體驗中心開幕,相信是三星把企業體驗提升至另一層次的第一步。

全新的企業客戶體驗中心位於中環,佔地約3,000平方呎,提供一站式消費及企業產品及方案。中心劃分為6個不同主題的體驗區,包括:酒店旅遊、零售、餐飲、金融、教育,以及運輸和物流業;旨在讓合作夥伴及其商業客戶,了解及體驗三星產品及方案,在不同行業中的創新應用。三星電子香港董事總經理Raymond Lee表示,消費者的期望愈來愈高,在IT消費化的大環境下,他們的期望重新塑造了企業環境及營運模式。

酒店個人化服務新體驗

企業盼能以簡單的方案,為客人帶來個人化及耳目一新的服務,以提升整體的客戶體驗。三星提供免登記房間方案,可讓住客毋須透過酒店櫃檯登記,只須透過三星智能手機,即可安全開啟房門。另其酒店管理程式,可為住客提供度身訂造的資訊和服務,包括個人化內容、頻道列表及歡迎訊息。此外,Samsung SMART Hospitality Display HC890系列,可為住客提供多元化的娛樂體驗,其內置H-browser,毋須外置機頂盒,亦可支援到不同娛樂體驗,例如電影、電視節目和電子遊戲
等。Samsung SMART Hospitality Display更可透過使用三星流動平板,輕鬆控制房間內的燈光、窗簾或其他酒店設備。酒店住客更可透過屏幕鏡像(Screen Mirroring),和同步播放(Smart View)功能,在Hospitality Display上查看個人流動裝置的內容,體驗個人流動設備與房間系統的無縫整合操作。

互動式餐飲服務體驗

愈來愈多連鎖餐飲食店開始採用POS、流動點餐裝置、網上訂餐,及輪候系統等IT方案,以改善排隊輪候或奉餐流程,以及提升食客的用餐體驗。

三星深明餐飲業競爭激烈,特地提供綜合客戶服務體驗及簡化餐飲服務流程,讓餐飲業趕上本地飲食文化的急速節奏。其中,Samsung SMART Signage例如UE系列,即可配合自動旋轉影像功能,設定影像為橫度或直度模式,呈現更靈活的影像。配合第三方應用方案,其觸控式SMART Signage適用於餐廳內作為互動餐單顯示板,展示鮮明的食物照片以提升顧客食慾,亦可為食客提供按時限定的產品資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