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4日星期三

硬蛋支援「新世界DigiTalent計劃」培育數碼科技新思維


踏入新一年,數碼化轉型的步伐相信會比2016走得更快,企業若要保持競爭優勢甚至突圍而出,就必須持續創新精神。

智能硬件創新創業平台硬蛋,早前便應新世界集團邀請,加入支援「新世界DigiTalent計劃」,向旗下員工介紹硬蛋平台上,最新的智能硬件項目,及分享數碼化的價值。新世界集團一直注重人才培訓,期望透過舉辦DigiTalent計劃,讓員工更多接觸創新科技,培育新思維應對創新及科技發展帶來的機遇和挑戰。

積極尋求合作推動「互聯網+」

硬蛋平台上有超過16,000個智能硬件項目,今次為新世界DigiTalent計劃特別挑選的項目,包括:Mobileye先進駕駛輔助系統、XYZ 3D食物打印機、TinyBoy2 3D打印機,及T5 格鬥機械人,涵蓋多方面的IoT物聯網創新,旨在啟發新世界集團在不同業務上,開展物聯網技術的應用。

參與活動的新世界員工,對專為教學而設計的3D打印機TinyBoy 2,及可以打印出曲奇、Pizza、班戟等小食的XYZ 3D食物打印機最感興趣,並即場試玩3D打印食物,及享受學習組裝3D打印機的樂趣。

硬蛋近年積極與國際企業合作,推動創新科技的發展。除新世界集團外,硬蛋在國內及全球各地的硬蛋體驗館,亦先後與Google、Microsoft、Intel等國際大型企業合作,為企業員工提供相關的交流活動,更接待全球各國領事館代表,向他們展示最新的物聯網智能硬件項目。硬蛋希望藉着分享經驗,能推動傳統企業加快迎接「互聯網+」的浪潮,為業務轉型升級。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