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4日星期三

情人節送好禮:Sony Xperia XZ地區限定蜜粉色


聖誕節雖成過去,不過情人節轉瞬又至,一眾男士們為選購禮物定必相當頭痛。幸而不少女生對粉紅色有情意結,加上對「限定」貨品難以抗拒,若女伴喜愛自拍,那麼Sony Mobile早前加推的蜜粉色Xperia XZ定能一次過滿足3個願望。

蜜粉色的五軸防震智能手機Xperia XZ承繼早前3款顏色,靈感同樣源自大自然的概念。特別在於新色僅於全球少數地區發售,限定罕有,同樣採用AKALEIDOTM2高純度鋁合金材質,為柔和的粉色添上金屬光澤,盡顯女性的溫柔細膩與自信光彩。若擔心送手機沒啥驚喜的話,可貼心地加送Xperia Ear新一代智能無線藍牙耳機,讓她能隨時隨地透過耳機通話及聽取資訊,能時刻保持聯繫。

Xperia XZ蜜粉色備有64GB雙卡版,售價為$5,698港元。而Xperia Ear 新一代智能無線藍牙耳機的建議零售價則為$1,598港元。

五軸防震兼備三重影像感測技術

另一半若喜愛自拍,蜜粉色Xperia XZ便最合適不過。新色系同樣搭載2300萬像素相機(ISO12800),配備創新三重影像感測技術:結合預測追焦、雷射對焦感測器及RGBC-IR色準影像感測技術,無論拍近拍遠都能準確對焦,即使拍攝移動物體、環境光源不足,依然保持清晰不模糊,再因應現場環境的光源而調節出準確的白平衡。

至於女性用家最在乎的自拍相機亦具備1300萬像素(ISO6400)、22mm超廣角,配合手勢快門,隨手一拍都能輕易拍到高質照片。想拍片留念或分享至社交網站,有搭載五軸防震功能的Xperia XZ,就能抵銷相機搖晃情況,適用於步行中、作大特寫等。此外,Xperia XZ 更可拍攝最高質素至4K影片,將銳利度提升更高層次。

Xperia Ear智能雙向互動尤如私人助理

Xperia Ear 新一代智能無線藍牙耳機,可提供日常重要的最新資訊,讓用家邊走邊聽著行程表、天氣及最新消息,尤如用家的私人助理。從此毋須低頭看手機,只須透過語音指令,即可享受免提流動體驗。

Xperia Ear同時支援3大技術功能,包括:雙向互動、體感操作和自行設定所需。

結合Sony語音技術,Xperia Ear可以雙向互動,支援語音指令,執行閱讀訊息、收聽天氣及最新消息、收聽行程表、讀出未接來電、讀出社交應用程式訊息等。

用家亦可以語音指令輸入,從而撥打電話、Google及維基百科搜尋、導航前往目的地、口述訊息等。

而體感操作方面, Xperia Ear 配備三種感應器,包括近距離感應器、陀螺儀及加速計,能自我偵測是否已佩戴在用家的耳邊、不在使用中或正在充電;用家甚至可以點頭或搖頭回覆指令。當用家戴起耳機,耳機便會讀出用家的名字,及預設的內容,如日期及時間等;而當耳機需要用家作出指令回應時,用家更可以點頭或搖頭回應。有來電時,用家只須拿起耳機佩戴即可接聽,或滑動手機屏幕以手機接聽,一個動作可靈活任選耳機或手機接聽。

Xperia Ear配備雙麥克風,能有效消除回音及降低噪音,同時配備動鐵式單元,帶來清晰而強勁的音質。此後,機身輕巧的Xperia Ear配備不同大小的軟身矽膠耳塞,適合不同用家需要,長時間佩帶亦一樣舒適,且配備IPX2 防水功能,可防水濺及雨點。耳機配備炭黑色及設計嶄新的專用充電盒,耳機放入充電盒並關上,即會自動關掉耳機並即時充電,開蓋取出即會自動開啟及連接手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