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8日星期三

Lenovo國際消費電子展推一系列新產品 全新ThinkPad X1 Carbon


一年一度的國際消費電子展(CES)今年再次舉行,在今年的展期中,Lenovo除了推出一向受歡迎的ThinkPad系列新作外,更有2合1電腦及電競專用產品。

有見於工作和個人電腦應用之界線日漸糢糊,更多手提電腦兼備輕薄及效能兩種特點。2017 年推出的 ThinkPad X1 Carbon 備有傳統的ThinkPad Black 及全新金屬銀兩種配色供選擇,是一部輕巧的14 吋商用筆記簿型電腦,重量僅2.5 磅。其光滑流線的13 吋機身配備了14 吋IPS 熒幕。此外,電池續航力長達15 小時,足夠外出時長時間使用。全新設計的X1 Carbon 配備Thunderbolt 3 連接埠、超高速LTE-A 無線WAN及WIFI CERTIFIED WiGigTM 等選項,帶來高效能和連接性。ThinkPad X1 Carbon亦採用內置專用晶片的指紋辨識器,能夠處理生物特徵的安全防護。全新的紅外線攝影機臉孔識別技術,可簡化使用Windows Hello 時的登入體驗。

升級了的ThinkPad X1 Yoga也新增金屬銀色供選擇。除了提升靈活性和有多模式功能外,ThinkPad X1 Yoga亦是唯一一款配備OLED熒幕的14吋筆記簿型電腦,能夠展示豐富的色彩和真正的黑色。同機附送的可充電手寫筆經過重新設計,而改良了的「升降」鍵盤亦改善了使用體驗。

新推出的Miix 720 Windows 2 合1 電腦則滿足用戶工作的需要而設。Miix 720 結合了超清晰12 吋QHD+熒幕和具有精準觸控板的鍵盤、最高可配置第七代Intel Core i7 處理器、以及現今PC 上最高速的連接埠Thunderbolt 3。用戶只要移除鍵盤,便可以立即把Miix 720 變為觸控屏幕平板電腦。另外,Miix 720可配合多元化Lenovo Active Pen 2,有利書寫筆記或者進行創作。而且,其整合紅外線攝影機的Windows Hello臉孔識別功能免除回想或重新鍵入密碼的麻煩。其平板電腦基座可以傾斜最多150 度,能夠輕易調節至適合的觀賞角度。

Legion 系列為電競而設

在文書工作以外,Lenovo 亦逐步建立其電競玩家社群。為迎合電競用家們不斷變化的需求,Lenovo推出了專為電競而設的Lenovo Legion 系列, 以提供合適的產品、社群聯繫和體驗予電競用戶。今年於CES 發佈的兩部筆記簿型電腦:Lenovo Legion Y720 及Lenovo Legion Y520,便屬於全新Lenovo Legion 系列的一份子。

Lenovo Legion Y720 及Y520 均是為主流及狂熱電競玩家而設的筆記簿型電腦,其配置包括:可用於VR技術的最新NVIDIA圖像技術、帶來更逼真的音效的Dolby Atmos,以及擁有強大運算能力的最新第七代Intel Core i7 處理器。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