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5日星期三

Uber不縮反擴搬新辦公室


Uber與港府的官司至今仍未結束,礙於已進入法律程序,Uber方面不方便大談官司發展,惟Uber 香港區總經理佘雋知表示,相信香港市場前景樂觀,從公司早前遷往位於銅鑼灣、面積9,000平方呎的全新辨公室可見一斑。

佘雋知表示:「Uber於2016 年在香港完成數百萬趟行程,而最新推出的UberEATS服務,亦為用戶提供超過950 家餐廳的外賣美食,盼能將Uber在汽車共乘方面所取得的成功,放諸另一個範疇,透過Uber 的技術及服務,鼓勵人與人之間的互動,讓每個人緊密連接。」

新增UberEATS需更強力支援

Uber香港由最初無辦公室,只能相約咖啡店見面開會的3人團隊,發展至兩年半後,汽車共乘概念漸漸在港受落,擁有逾100名員工,Uber的發展之快確實有目共睹。先不理官司發展如何,過百員工始終需要一定的工作空間。加上較早前又推出全新的UberEATS服務,換句話說,須同時為全港數萬名司機,以及UberEATS團隊提供工作空間和所需支援服務。

有見及此,Uber早前遷往設有會議室、公共空間及私人工作間的全新辨公室,除面積達9,000 平方呎之餘,亦銳意創造一個為不同人士而設的社區空間,讓合作夥伴、學生、業內人士、公共交通專家等可以,可常與Uber聯繫。

原來Uber亦另設辦公室,為每位司機提供簡單培訓。此外,又設有uberASSIST團隊,專門教授如何照顧殘障乘客,已有逾千名本港司機接受特別培訓,當中更有懂手語者,方便接載有特別需要之乘客。Uber方面更透露,其實新加坡已推行uberPOOL服務,讓順路而不認識的用戶共乘一車、分擔車資,進一步發揮汽車共乘的理念,同時為用戶節省開資。至於香港會否緊隨新加坡,推出uberPOOL服務,則目前仍在研究市場需求。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