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8日星期三

Veritas推360助企業管理雲端數據


數據遺失的風險一直是金融、醫療保健、媒體等企業所面對的首要難題之一。

尤其不少企業正進行數碼化轉型,偏偏在面對管理雲端數據時卻一籌莫展。有見及此,Veritas Technologies推出全新360企業數據管理解決方案,並且配備最新的NetBackup 8.0版本,助企業整合數據可視性、應用程式彈性,及複製數據管理,讓企業得以掌握關鍵的業務資產。

Veritas實踐早前在全球用戶大會Veritas Vision上,宣布的推動加快數碼轉型策略,融合可視性、應用程式彈性和複製數據管理3項功能,提供360數據管理解決方案,協助降低風險、確保應用程式服務等級、符合法規要求,以及提供迅速數據存取。

統一數據保護

NetBackup 8.0透過其企業級規模、效能和整合延伸的工作負載,為雲端、虛擬和實體IT環境中的數據,提供統一保護功能。而Veritas NetBackup解決方案,將其範圍由統一數據保護,延伸至更廣泛的360數據管理平台。

利用NetBackup 8.0並透過360企業數據管理解決方案,企業將可利用他們現有的IT部署,實踐全球數據的可視性、簡化業務彈性及整合複製數據管理,以及無論數據身處何地,都能提供近乎100%的備份與復原成功率。

Veritas高級副總裁兼資訊保護解決方案總經理 Scott Anderson 表示:「Veritas利用NetBackup 8.0,作為實現公司願景的基礎,致力提供全方位解決方案,以協助企業管理其日益增加的數據需求,回應在複雜的混合雲環境,以及實現數碼業務的需要。」

提供全面的可視性

透過NetBackup 8.0與 Veritas Information Map之間的直接整合,可為企業提供圖像化的數據備份瀏覽介面,將現有備份數據,轉化為可附諸實行的情報,能夠在一天的時間內,從NetBackup目錄,提供數據環境的可視性、重新回收主要儲存設備的容量,並管理風險與法規遵循。

而在新版本中,Veritas Resiliency Platform將整合NetBackup 8.0,幫助企業在複雜、多平台,及多供應環境下的私有雲、公共雲及混合雲環境中,提供關鍵的協助,維持應用程式可用性。透過為所有彈性操作提供可預測性,包括工作負載遷移(Workload migration)、故障轉移(Failover)、故障回復(Failback)、數據保護,和無中斷復原測試(Non-disruptive recovery testing)等。

此外,Veritas Velocity整合於 NetBackup 8.0,可提供迅速、按需的自助數據存取服務,讓企業毋須肩負起建立、儲存,和維護實體數據複本的重擔,或憂慮對資源的依賴性。通過將單一的生產數據複本虛擬化,Veritas Velocity能即時配置虛擬數據複本,消除建立實體副本的需要,避免增加儲存成本及業務風險。

目前正使用NetBackup的企業,可根據現有的維護合約,免費升級至NetBackup 8.0。如有需要,企業亦可採用最新的 360數據管理功能。另Veritas Vision Solution Day香港站將於2017年1月20日,假香港JW萬豪酒店舉行,屆時將會展示全新的360數據管理解決方案,及NetBackup 8.0版本。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