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4日星期三

東南亞首個區塊鏈孵化器Satoshi Studios徵集申請


若論區塊鏈技術,相信最廣為人所認識的,莫過於比特幣。上月底,東南亞首個由 Roger Ver、Amit Bhardwaj,和Michael Terpin 等比特幣先鋒提供指導或投資的區塊鏈孵化器「Satoshi Studios」(中本聰工作室),正式公開邀請東南亞地區創業者,向其提出孵化支持申請。

Satoshi Studios在印度新德里,擁有一個為期3個月的密集常駐孵化項目。在該項目中,創業者將會和其他區塊鏈方面的初創企業進行交流,並獲得5萬美元的創業資金;而 Satoshi Studios 將由此獲得,他們所創辦的公司的8%至15%股權。

3個月密集式輔導

Satoshi Studios 聯合創辦人 Sahil Baghla,在談到為期3個月的密集常駐孵化項目時表示:「我們已經引起了創業者群體的廣泛興趣,他們希望我們就其利用區塊鏈技術的創意提出反饋意見。我們所見過的一些創業者,正在構建一些相當吸引的申請,我們想要與他們進行合作,並看看我們能否借此機會來了解和支持更多相關領域的傑出人才。」

Sahil 進一步表示,非常榮幸能夠得到包辦第一代比特幣公司種子輪融資的Roger Ver、引領印度使用比特幣的Amit Bhardwaj、合力創立BitAngels電子貨幣投資網絡的Michael Terpin,以及其他比特幣先鋒的支持。

在談及 Satoshi Studios 還能為被選中的初創企業,提供甚麼服務的時候,Sahil 表示創業者將在新德里,獲得一個不錯的工作和生活空間,並將在裡面待上3個月。在這期間,區塊鏈方面的資深人士,將會為他們進行密集式輔導,而這過程將可幫助初創企業,迅速實現產品與市場的匹配。



2 則留言:

  1. If you're trying to buy bitcoins online, Paxful is the ultimate source for bitcoins as it allows buying bitcoins by 100's of payment methods, such as MoneyGram, Western Union, PayPal, Visa, MasterCard, American Express and they even allow converting your gift cards for bitcoins.

    回覆刪除
  2. YoBit allows you to claim FREE CRYPTO-COINS from over 100 unique crypto-currencies, you complete a captcha once and claim as much as coins you need from the available offers.

    After you make about 20-30 claims, you complete the captcha and continue claiming.

    You can press claim as many times as 50 times per one captcha.

    The coins will safe in your account, and you can convert them to Bitcoins or any other currency you want.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