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4日星期三

Red Hat 推出OpenStack平台10版本


近日,Red Hat公布其第三季度總營收為6.15億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長18%;訂閱收入則為5.43億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長19%。在營收增長的同時,Red Hat推出了其OpenStack平台10,這是一款提供全面擴展能力的雲端基礎設施即服務(IaaS)解決方案。OpenStack平台10以新功能提高整個系統的擴展能力,簡化基礎架構管理,並且增強編排能力,同時能提高網絡性能和平台安全性。

加強系統擴展能力

在OpenStack平台是次更新中,通過更易操作的圖形使用界面 (GUI)降低了安裝和管理複雜度,提供更精簡的用戶體驗。OpenStack平台的GUI針對生產環境而設計,推出多項新整合功能,例如自動升級和更新、高級網絡配置、高可用性,以及採用整合了NetApp和Red Hat Ceph儲存的驅動程式,透過Manila服務部署檔案共用。

新版本亦採用了Red Hat OpenStack平台管理器的自訂服務和管理角色。在版本10中,雲端營運商能夠自訂及運行可獨立擴展的OpenStack服務,從而更精細地控制OpenStack環境。這令用戶可根據不同機構的獨特工作量,更靈活地部署服務。

而且,在新版本中,OpenStack平台的資料保障性更高,例如改善大規模部署的高可用性 (HA)。

此外,可選擇物件儲存加密和暫時性安全權杖增強了安全措施,同時減低因失竊而產生的資料使用風險。

與合作夥伴協作測試

另外,平台也通過全新Open vSwitch的資料介面開發工具 (DPDK) 組件和單個輸入/輸出虛擬化(SR-IOV) ,提供與裸機相當的網絡功能。另外,新版本中的網絡線路將更靈活及快速,用戶能選擇使用集中線路或分散式線路(DVR)。

儘管Red Hat 已支援多個OpenStack組件的硬件外掛程式,但新平台更加針對自動化裸機配置,擴展硬件選項生態系統。Dell成為Red Hat 首家通過Red Hat OpenStack 平台10就緒狀態認可的合作夥伴,而Red Hat表示未來將有更多企業將獲得認可。

Red Hat OpenStack平台10還向關鍵合作夥伴推出了分散式持續整合(DCI),例如Dell、NEC和Rackspace。這種協作測試可幫助合作夥伴迎接新Red Hat OpenStack平台軟體版本,並且為用戶提供更穩定、更完善的雲解決方案。這些解決方案採用了獨特的集合雲系統,並比以往進行更多的產品測試。

隨著Red Hat OpenStack平台10版本推出,Red Hat將引入新的軟體使用週期,新模式讓用戶享有三年產品使用週期和可選的額外兩年延長使用週期 (ELS) 支援。用戶還可以每六個月至一年內選擇輪流升級OpenStack平台的最新版本,令他們能持續享用新功能。



1 則留言:

  1. BlueHost is definitely one of the best web-hosting provider for any hosting services you might requir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