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1日星期三

GARMIN VIRB 360 全景相機

對於旅行時的拍攝要求來說,當然基本手機已經可以符合要永。但如果是自駕遊又或是進行運動時的攝影,一般的相機及手機都難以滿足拍攝要求。像是以往用家難以自行拍攝到好的滑雪影片,因為要同時控制鏡頭及滑雪並不容易。而近年興起的 360 度相機,就可以完全無縫地紀錄當時影像。

全自動拼接影片


運動電子產品廠商 GARMIN 就推出新的 VIRB 360 全景相機,首創完整 360 度畫面及環繞音效,每秒 30 張畫面播放及 4K 全景影片防震,高解析度呈現動態影片及靜態照片,機身自動無縫拼接,隨時隨地查看,編輯及分享你每個旅程。

4K 全境防震能力


既然是 360 相機,當然要提供直接的 360 影片輸出功能,將用家後製的時間減至最少。VIRB. 360 就提供自動拼接 4K 無縫影片,或每秒 30 張畫面手動製作 5.7K 的未拼接影片。利用不同的錄影模式,如縮時攝影、手動操作等,拍攝高達 1500 萬畫素的 360 度環景照片。4 顆麥克風協助收錄 360 度環場音效,讓您不單只眼觀四方,亦可耳聽八方!


平穩流暢一定是用家最需要的功能,一段不停震動的影片實用性有限。VIRB 360 的 4K 全景影片設有三種模式,以提供 4K 全景影片防震功能。「防震模式」能使影片震動趨於平穩,而且不會有畫面方向錯置的問題,「鎖定模式」則確保攝影機畫面方向在指定的位置,最後的「跟隨模式」則畫面方向遵循 GPS 軌跡。


防水機身

既然是運動相機,防水功能自然不可缺少,VIRB 提供 10公尺防水能力。體積小巧輕便,易於攜帶,配置有強化玻璃鏡片、令機身更為耐用。適用於專業固定底座或其他標準固定底座和配件,單顆電池約可拍攝 1 小時。在艷陽下顯示面板仍可清晰查詢。


聲控拍攝功能


VIRB 360 提供聲控功能,用家可透過聲控下達指令,無論啟動、暫停及拍攝,都能以語音控制。更可以自訂的聲控指令,標記重要拍攝片段,以便之後快速搜尋。另外亦可以將不同資料加入到影片中,如 GPS 和 GLONASS、氣壓計、加速度計等,或可自選 G-Metrix 數據放入短片內。其他相容的 Garmin 感測器及裝置均可與 VIRB 360 配對。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