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4日星期三

Samsung Gear Sport 手錶變身私人教練

相信很多有持續做運動的讀者都會一隻智能手錶,為你記錄運動時的資料。但如果可以進一步輔助用家運動,像是提供不同的建議及指導自然更佳。Sasmung 就在較早前推出主打運動用家的 Gear Sport。


全面運動監測

Gear Sport 猶如用戶的個人健身教練,用家可以透過 Samsung Health 將健身影片和自己的心跳率在電視上實時顯示,提升健身效率。Gear Sport 配備自動監測功能,用戶可透過 Samsung Health 預先為自己的跑步訓練設置目標步速,以及監測游泳訓練的數據及心率,令用家在運動時可以配合自己的計劃進行。而且配合 Spotify 離線播放音樂,用家可以隨時隨地享受音樂和健身的樂趣。

Gear Sport 除了提升用戶的運動表現,亦能協助用家管理健康生活。Gear Sport 內置心跳感應器,可以連續監測用戶的心跳率,並讓用家得知自己在不同情況下的心跳率。用家只需在 Gear Sport 輸入卡路里攝取量,Gear Sport 會隨即建議卡路里消耗量。Gear Sport 亦會經常鼓勵用戶不斷更新目標、挑戰自我;而當 Gear Sport 偵測到用戶長時間未有活動時會提醒用戶伸展身體。


錶帶款色隨意更換

雖然是運動主打的手錶產品,但既然希望用家 24 小時持續監控身體情況,Sasmung 仍然為 Gear Sport 提供不同的配件。除了獨特玩味的藍色和沉實經典的黑色,用家亦可以因應需要和喜好為 Gear Sport 配上專屬的堅固矽膠錶帶或其他標準 20mm 錶帶。Gear Sport 內置 79 款錶面、5ATM 高度防水設計 和軍事級 MIL-STD-810 規格,令 Gear Sport 在不同環境下都一樣耐用。


介面簡單清晰

Gear Sport 新設計的介面令用戶更容易觀看資訊,支援 Android 和 iOS 平台,用家可以Gear Sport 控制 PowerPoint,令工作時更方便。Gear Sport 支援 Wi-Fi 備份,用家毋需透過智能電話,便可直接備份儲存在 Gear Sport 的資料於 Samsung Cloud。Gear Sport 亦支援Samsung Pay,用家就算忘記攜帶銀包或智能電話也可以消費,省卻對隨身財物安全的憂慮,心無旁騖地鍛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