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4日星期三

電競級路由器 Linksys WRT32X

電競熱之下,相信不少人都已經磨拳擦掌,希望在電競平台上大展身手。但其實對於電競選手來說,好的鍵盤、滑鼠以及電腦,可能都不及一個高速的路由帶來的影響大。而 Linksys 早前就和知名的網絡優化方案廠商 Killer 合作,推出遊戲專用的路由器WRT32X。


Killer 優化網絡速速度

WRT32X 遊戲路由器採用Killer優化引擎(KPE)來辨識及連接到路由器的 Killer 網卡設備。Killer 網卡現已經被眾多品牌使用在高端遊戲裝置及主機板上,以為用家提供最佳的網絡速度。KPE 的工作原理是玩家可以在家裡的 Killer 設備上,將重要的遊戲和視頻網路流量設置為優先順序。當玩家啟動遊戲時,裝置上的 Killer 網卡與路由器將會進行通信,路由器會對遊戲資料包進行特殊處理,並調高優先等級。


就算家裡的網路受到來自其他設備的影響,WRT32X 依然能讓遊戲快速流暢的運行,因為它把 Killer 設備的遊戲流量設在家裡的其他設備的流量之上。相反,當一個不那麼重要的活動正在進行(例如下載)時,裝置也會與路由器進行通信,這樣路由器就不會讓下載影響到家裡其他設備的網速。


由於網路的優先順序可在基於帶 Killer 網卡的裝置上進行完全定制,所以 WRT32X 上 的 KPE 可以對這些優先順序進行排序。例如,使用者在配置 Killer 控制台的時候,將媒體視頻設置為首要任務,那麼 WRT32X 也將把這些資料設定為最優先等級,並確保在家中網路上的其他工作都不會影響並減慢流媒體視頻的速度。


簡易使用 UI 介面

WRT32X 為遊戲玩家度身定制的硬件與 GUI 深受玩家歡迎,因為這樣的硬件不會在任何其他路由器上找到。GUI 為遊戲提供重要的網路設置,並有獨特的設計風格。全新的 GUI 同時適用於座枱、平板電腦與手提裝置等不同設備的介面。當 WRT32X 連接到帶有 Killer 網卡的設備時,使用者可以在 Killer 控制中心看到一個“路由器”的圖示。使用者可以在不啟動路由器 GUI 的情況下,更方便地連接至路由器的 KPE 控制介面。


Linksys WRT32X 企業級的硬件

和其他家用路由器不同的地方,在於 WRT32X 為了追求穩定性及速度,用上企業級硬件:1.8 GHz雙核 ARM CPU,802.11ac  Wave 2 雙頻 3x3 無線通訊,256MB 快閃記憶體與 512MB DDR3 記憶體,以及帶有 TCAM 的 5 埠 SOHO級 千兆乙太網介面,都可以確保 WRT32X 的穩定性及耐用性都可得到專業級電競玩家的要求。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