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AT&T公布二O一O投資計劃



AT&T宣布,本年將維持十億美元的全球網絡基建及服務投資,並集中於雲端應用開發及強化全球IP網絡。

AT&T亞太區副總裁余文質指出,雖然十億美元的投資金額和過去數年相同,但AT&T每年均設訂重點投資、針對不同層面發展。O八年受各種數據、語音及視頻流量的爆炸式增長影響,該年投資以擴充IP網路為主;去年投資重點發展網絡基礎建設和服務上的優化,提高對服務及方案配套上的投入;而今年則著重在數據從邊際(edge)續漸轉移至雲端(Cloud)的技術及應用發展,包括伺服器託管服務、公用運算Synaptic Hosting、網真服務,以至電腦保安等方面的開發。

他強調,隨著全球化、業務及技術發展,AT&T已不單扮演網絡供應商的角色,亦為客戶提供各種網絡應用方案。與此同時,為應付不斷增加的數據量,AT&T亦會繼續投資於海底電纜系統,包括把美國和亞太區之間的連接,增加超過 350G的容量。

於中國引入網真系統

談及大中華區的業務發展,新任AT&T大中華區總經理吳英才表示,AT&T去年於此區取得百分之十三的業務增長,亦引入統一通訊(unified communications)、虛擬專用區域網VPL技術OPT-E-WAN,以及與Cisco合作引入網真系統等服務。他認同中國在許多技術應用層面上仍較落後,但相信隨著市場以至網絡發展,AT&T將能加快為市場引入更多不同應用。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