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0日星期四

OceanFax優化傳真效能

辦公室應用是最能顯示資訊科技發展的層面之一。除了藉著新功能反映到科技的進步外,它們的演進亦較貼近市場風氣及發展。有傳真服務器供應商便於其方案內加入綠化及保安概念,以迎合市場近年對環保及資訊安全性的需求。

OceanX所推出的傳真服務器OceanFax,便是針對中小企使用頻繁的傳真系統,提供「無紙化」傳真收發、傳真管理、進階保安、以及「自定義」介面等功能,提升企業效益。其電腦化傳真技術,讓用戶可直接從電腦桌面發送、接收和管理傳真,既方便了傳真訊息的儲存及翻查,亦通過辨識傳真內容才進行列印的程序,減少了紙張、碳粉、電源等資源的浪費,實現無紙化管理。除了傳真系統,OceanFax亦可與電郵、MFP及其他商務應用工具整合,進一步優化系統操作。

針對傳真內容的保安,OceanFax內所有傳真均會被加密,為企業提供更安全和隱私的通訊環境。其SuperUser功能更可對傳真檔案設置權限、供指定用戶開啟閱讀,有效避免資料外洩。另一角度而言,此技術可讓處理敏感資料的用戶或部門,毋須另置獨立傳真機,簡化管理、並減少辦公室設備的支援及營運開支。

除了綠化及保安功能,「自定義」概念亦是OceanFax的賣點之一。用戶可自行設定其介面的設計,包括增減欄目、設定顯示列、個人化傳真資訊、介面顯示語言等,提供更貼切用戶所需的設置。

商業應用方面,OceanFax能支援大批量式發放傳真,並提供定時傳真發送等進階功能。另外,此方案亦可阻隔外來垃圾傳真、以及整合電訊局拒收訊息登記冊,避免在推廣業務的同時,觸犯法例。

有關OceanFax的其他資料,可瀏覽www.oceanfax.com.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