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0日星期四

HP推Integrity Superdome一體化融合基礎架構



為能彈性配合業務發展及需要,不少企業均已捨傳統機架式伺服器,而取模組性熱插式、具備高度擴展性的刀鋒伺服器。

過去,刀鋒架構雖覆蓋伺服器、儲存及網絡,然而對關鍵任務有嚴格要求的大型企業、服務供應商和公用事業而言,始終有所限制。不過HP早前終突破此瓶頸,推出首個由 x86Superdome 2,能跨伺服器、儲存、網絡及專業服務,並可支援關鍵任務的一體化融合基礎架構。此HP Integrity解決方案,建基於全新的 HP Blade Scale Architecture,可說是Integrity Superdome近十年內首個主要的結構性升級。新方案讓用戶於同一機箱,使用相同組件、工具及程序並排地配置、自動化及管理整個系列的應用程式。透過單一管理環境,有助確保整個 IT基礎架構保持控制統一。

HP香港企業業務部伺服器、儲存及網絡總經理楊建峰相信,未來十年,機架式伺服器將逐漸為刀鋒伺服器所取代。尤其推出的新方案,建基於一個共享的模組式架構之上,除可支援Microsoft Windows作業系統,企業如今亦可選擇以配備HP-UXHP BladeSystem Matrix,來提升優化管理;且在短短數分鐘內,配置整個應用程式基礎架構,包括軟件、伺服器、儲存及網絡,為數據中心自動化,提供共享服務;而服務推出市場的時間(time to market),亦同時得到大幅的提升。

「以世界杯為例,其官方網頁往往因為某場球賽而瀏覽人次突然飆升,運算處理需求急增。傳統方案要滿足這些IT需求,往往需時三十餘天,而HP BladeSystem Matrix則僅以分鐘為單位,進行迅速配置。HP更特別強調『wire oncepower once』,意即系統只須進行一次駁線,啟動後即可藉自動化工具重新進行配置。」

楊建峰解釋,因新推出的HP Integrity刀鋒式伺服器,由兩個插座擴展至八插座 8-socketUNIX向上擴展刀鋒式伺服器,配合HP Blade Link技術,可結合多台刀鋒,從而創造兩個、個及八個插座的系統,能輕易調整及重新配置系統。此外,HP-UX 11i v3操作系統,亦有助提升應用程式配置時間及故障轉移HP-UX更可提供自動化工作量管理,讓用戶按照業務所需,縮減或增添虛擬伺服器、採取按用量收費模式;HP-UX並可按需提供即時調節容量,及內置軟件增強功能,以提升管理及保安。

而此關鍵任務融合基礎架構的焦點所在,也就是新推的HP Integrity Superdome 2較以往幾代產品可提高基礎架構可靠性達450%,並透過其Crossbar Fabric在刀鋒及輸入/輸出之間,以完整冗餘智能地發送數據,從而增強系統的彈性,以及「一直在線」(Always-on)的迅速復原能力。

HP融合基礎架構可兼容 Microsoft WindowsLinuxHP-UXOpenVMSHP NonStop平台。新的Integrity組合除包括伺服器及軟件,亦提供HP融合基礎架構顧問服務,及應用程式現代化服務,以協助用戶遷移舊應用程式(legacy applications。用戶同時可存取資源,按所需設計、測試及執行高延展性應用程式及基礎架構。如欲了解更詳盡的HP Integrity伺服器組合資訊,可瀏覽以下網址: www.hp.com/go/integrity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