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2日星期四

首部珍珠白BlackBerry Bold 問世



智能手機市場今年特別熱鬧,iPhoneAndroid兩大陣營相繼推出新型號,數度斷貨更成為一時佳話,可見智能手機儼如「潮人」指標,就連一向予人企業及專業人士形象的BlackBerry亦不甘後人,趕上時尚推出珍珠白色版本的BlackBerry Bold 9700

珍珠白BlackBerry Bold 9700 乃首部在全港多家零售店發售的BlackBerry智能手機,規格跟原來的黑色版本相同,可支援3GHSDPA)網絡,配備新一代(624MHz)處理器,並內置GPSWi-Fi320萬像素數碼相機及色彩屏幕。珍珠白BlackBerry Bold 9700亦同時提供更長的電池壽命,播放音樂時間長達三十八小時。至於設計方面,新的珍珠白BlackBerry Bold 9700,其鍍鉻外框與仿皮背蓋,巧妙地配合了光學trackpadQWERTY 鍵盤,加上纖薄輕巧的機身,務求能突破傳統,躋身「型格」智能手機之列,卻又不失本來的優雅氣派。

Research In MotionRIM 亞太區副總裁勞偉強表示,希望珍珠白BlackBerry Bold 9700不僅能攻陷企業用戶,滿足他們的商務需要,更可成為一般手機用家的日常配備,猶如潮流衣飾服裝的一部分。

RIM方面表示,珍珠白BlackBerry Bold 9700 智能手機於本月六日開始在港發售,建議零售價為五千一百八十八港元。客戶可在指定的零售商店,購買該款智能手機而毋須登記服務計畫。此外,Research In Motion並宣布與新龍國際集團(SiS Group of Companies)旗下成員之一Qool International Limited在港達成分銷協議。根據該協議,Qool將會分銷BlackBerry智能手機、配件及企業軟件,並會為透過其渠道夥伴購買BlackBerry智能手機的本地客戶提供客戶支援服務。Qool更將會與RIM合作提供產品培訓、店內市場推廣支援及銷售點資料,以擴展BlackBerry在零售市場的業務。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