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2日星期四

富士通x86八槽PRIMERGY引入「glue-less」新設計



雖然基於須佔空間及熱插式彈性的考量,近年不少企業均追捧刀鋒伺服器,惟機架伺服器仍有一定的需求,但在重重市場壓力下,必須從效能及彈性方面入手,下點工夫。

有見及此,富士通逐宣布在港推出PRIMERGY RX900 S1 x86八插槽機架伺服器,藉全新效能等級,把x86經濟效益延伸至更高領域。PRIMERGY RX900 S1為金融行業及公共事業等行業的向上擴展應用方案,提供高度可靠性。這個範疇以往由昂貴及專屬的RISC/Unix系統主導。如今RX900 S1則以其創新的「glue-less」設計,結合專業服務及Fujitsu Dynamic Infrastructures(動態基建)解決方案,再加上英特爾 Xeon 7500系列處理器,和全新英特爾QuickPath Interconnect技術,助用戶以相宜的價格,配置運行應用方案,達致原來RISC/Unix系統的效能表現。

RX900 S1可於單一8U機盤內,按需要進行向上擴展,而毋須改變或重新設置機架基建設施,讓伺服務集中運行企業工作負荷,能輕易滿足客戶對最高效能之要求。其運算能力可提升至六十四顆處理器核心、多達2TB主記憶體,以及超過120GB的高度聚合輸入/輸出(I/O)頻寬。此外,因RX900 S1的高可用性功能,無縫地結合了英特爾 Xeon 7500系列處理器全新的可靠性、可用性及擴展性特點,該平台可提供極高的運作連續性。

一般供應商大多只是單單將多組雙插槽或四插槽的伺服器連在一起,惟此舉只會導致I/O瓶頸的出現。而富士通全新八插槽機架伺服器的運算效能及連接速度,均採用創新的「glue-less」設計,在毋須使用額外硬件下,即可運行全部八顆CPU,故此設計可為處理器、記憶模組以及I/O集線器之間,提供最短的路線,解決了瓶頸問題。

富士通香港信息系統營業部總經理彭志忠表示:「引進PRIMERGY RX900 S1有助全面配合市場對後端服務、向上擴展的企業工作負荷,及高效能數據庫運算的急增需求。PRIMERGY RX900 S1遠勝於四插槽x86伺服器,能為客戶帶來最大的效益。為確保客戶能充分發揮硬件解決方案的優勢,富士通更提供度身訂造的服務組合,銳意在解決方案的整個生命週期,均為他們提供最佳的IT支援。」

隨著伺服器虛擬化技術逐漸成主流,企業客戶不僅透過合併較舊的雙插槽和四插槽伺服器,降低營運成本,更積極以業界標準的靈活性和價格效能的解決方案,取代UNIX伺服器,故對像PRIMERGY RX900 S1這樣靈活可靠、向上擴展的平台之需求,勢必大幅增長,以便更快獲取投資回報。事實上,商業智能和數據倉庫應用方案日益普及,加上其他要求嚴苛的高效能後端數據庫,令不同行業的客戶均需要穩健可靠的向上擴展效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