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4日星期三

CA Technologies助企業走向安全自動化

O八年金融海嘯,幾乎所有企業皆全面收緊IT預算,以應付難以估計的業務打擊。然而香港的經濟復甦比預想中要快,不少企業因此大失預算,無法趕上復甦速度,未能回應市場需求,結果生意一落千丈甚至一蹶不振。

「在社交媒體大行其道的今天,假若企業與顧客的接觸點仍是毫不人性化的電話中心,那就肯定輸了。現今業務成功的關鍵在於速度、彈性、人才和應用程式,要取得這些優勢,企業必須走向自動化和提高透明度。為此,CA Technologies將每年投放十億,並透過我們位於亞太區的大型工程中心,以及業務夥伴生態系統,助企業迅速回應市場需求。」

分別為如何管理混合式雲運算服務、績效監察、可靠性或服務保證、跨平台的自動化服務,還有企業最憂心的保安問題。Lim舉例指,過往銀行為安全起見,大都採用雙因素甚至多因素認證,故客戶獲發token令牌。然而當用戶採用多家銀行服務,另大型企業亦就其流動裝置提供令牌,很可能一人同時擁有多個令牌,一旦遺失後果堪虞。考慮到愈來愈多企業採用多因素認證的趨勢,CA Technologies較早前即宣布,旗下所有RSA SecurID令牌客戶,均可以其RSA令牌,一對一更換CA ArcotID安全軟件認證,更換計畫有效期截至今年九月三十日止。

CA Technologies將就每個RSA SecurID令牌,提供CA ArcotID軟件認證三年的企業授權,包括CA Arcot WebFort驗證伺服器,而客戶只須支付保養費用。事實上,在收購Arcot之後,CA Technologies已將Arcot技術整合至其身份和訪問管理解決方案。相對於硬件令牌這種安全機制,Arcot技術採用安全軟件認證,具備專利的密碼編譯隱蔽技術,可輕易及安全地下載和使用,提供單次性密碼更具彈性,能有效替代硬件令牌。此外,當安全性遭受入侵時,基於軟件的驗證方法便會立即讓組織重設認證,具備速度優勢。而用戶在下一次登入時,也可以自設一個全新而可能更大的私鑰。如硬件令牌受損,這種情況將需要採用一個新令牌,並可能須供應商的協助及支付昂貴費用,費時失事。CA ArcotID軟件認證並可擴展至支援百萬用戶,企業亦可將CA ArcotID軟件認證,靈活地儲存於任何受支援的客戶端裝置上,如個人電腦、筆記簿型電腦、平板電腦或智能手機等,而CA Technologies並不會持有任何有關個人軟件認證的資訊,因此可以減低客戶數據遭受損害的風險。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