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4日星期三

Infor推新財務管理解決方案

日本地震後,不少企業紛紛轉戰港台;而本港眾多公司,業務亦跨越兩岸三地,甚至延至海外。Infor推出面向全球的新財務管理解決方案,Infor FMS (Financial Management System) SunSystems 企業版(又稱 SunAccount),為中型乃至大型跨境企業,提供靈活財務管理,令決策者能以更少時間及成本,有效執行決策。

跨國及跨地區企業,須遵從當地法規,及依不同稅制計算,而多種貨幣結算和換算,亦令數據處理極為繁複。FMS SunSystems支援多公司、多幣種及多稅制,並涵蓋繁體與簡體中文在內的二十七種語言,簡化結算流程,提供符合IFRS,或GAAP 等不同會計標準的報告,同時跟隨各地監管環境變化,調整應變。

新方案改進後,報告及分析功能得以強化,不但大幅節省所需時間,更幫助客戶提升績效,改善管理。報告以Dashboard畫面提交,更爲快捷清晰,並及時反映業務變化,令用戶能即時獲取所需資訊,預測變化與其影響,以減低風險;而管理層亦可獲取多角度及多維度的詳細分析,深入瞭解業務各方面表現。FMS SunSystems毋須複雜的專業操作,將財務管理任務交還財務部門掌控,從而減少對IT部門的依賴,降低支出。

Infor SunSystems亦加入了Web介面,方便用戶隨時隨地存取資訊。基於微軟Sharepoint的統一平臺Infor Workspace,整合多個Infor應用系統,加強用戶間互動。Infor ION互操作與管理服務套件,則為企業提供簡化的應用集成、數據共用, 以及業務流程管理,並可通過事件實時預警,協助主動管理,增進協同性。

Infor全球解決方案亞太區及日本財務方案部副總裁林謙益透露,Infor以不斷創新為理念,未來也將視企業接受度,考慮以軟件即服務(SaaS)方式,提供財務管理方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