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8日星期三

Vodafone Global Enterprise 簡化企業通訊管理

雖說不少企業已投向視像通訊及IP 通訊方案,然而對大型跨國公司,話音通訊仍是日常營運不可或缺的一環。尤其僱員出差在外,要時刻與公司保持聯繫,單靠一般漫遊服務成本高昂,企業需要一套更統一的通訊方案及管理服務,化繁為簡。

Vodafone Global Enterprise亞洲及非洲區總監Stevan Hoyle表示,企業於全球範圍內展開業務,通訊需求量劇增,並日趨多樣化。傳統通訊服務,往往須依賴不同地區及供應商;而僱員之間,通訊行為亦有差異,令費用計算甚為複雜,企業難以進行有效預測及控制。

有鑑於此,Vodafone Global Enterprise遂以單一國家服務合約(Single Country Contract),為跨國公司,提供劃一費率(flat rate)的商用通訊方案,簡化費用計算,令支出可以預測,便於企業控制,削減管理負擔。

其中,流動話音通訊方案Enterprise Voice Bundle,涵蓋國際、國內以及漫遊通訊服務,計用戶數量按月收費,模式更為明晰簡單。Vodafone亦會跟進用量情況,視乎企業需求及時調整。方案更可按企業需求,靈活調整服務內容,如針對不同部門,製定相應劃一費率,既顧及企業內部通訊需求差異,亦能實現可預測性。

而數據漫遊Enterprise Data Roaming Bundle方案,則應企業流動數據通訊訴求,通過分析企業歷史數據用量及覆蓋區域,制定一般用戶使用量的數據圖表,依此提供數據漫遊服務,並按用戶數量收費,毋須擔心實際用量溢出。方案同樣可作相應調整,以切實反映企業需求。

此外,Vodafone Global Enterprise亦針對大型公司通訊管理需求,提供多項服務,如Vodafone Telecoms Management電訊管理, 可全面托管企業固網及流動通訊運作;開支經理方案(Spend Manager Solutions),則對企業不同地區及供應商通訊費用及用量,進行詳細分析及報告。Vodafone Global Enterprise已於新加坡設立亞洲區總部,並可為區內企業,提供基於當地的全天候支援服務。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