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1日星期三

九倉十全網進度倍增 推出IPv6服務

九倉電訊自去年五月啟動「十全能企業網絡」計畫,進展迅速,於日前的二OO一企業廣告宣傳會中,宣布已將全光纖網絡,鋪入二千多幢商用樓宇。預計來年即可達成目標,為全港逾95%商戶,帶來高質素服務,並提升網絡基建,為雲運算於香港商界的推動,奠下長遠基礎。

「十全網」以光纖直達桌面 (Fibre-to-the desk)方式,較傳統銅線更為高速穩定,每一連接點可達10G頻寬,同時具優越保密性與抗干擾能力。九倉電訊總裁馬惟善指,九倉專注商業客戶;十全網不僅提供光纖至桌面的高質素服務,更基於其上,應本港中小企通訊、資訊保安和市場推廣等需要,提供十種企業級IT雲端應用服務 (ITaaS)。九倉已聯同IBM、EMC、思科,以及Symantec等策略夥伴,全面推出商業電郵(b-mail)、網上數據備份、小型企業IP通訊方案,以及雲端保安等服務,促企業採用高速寬頻及各種雲端應用,發展業務。九倉亦為商業客戶提供詳盡的諮詢服務及支援,令中小企可更專注於業務。

率先推出IPv6服務

九倉電訊副總裁潘錦堂表示,時下IPv4向IPv6過渡,固定IP地址令電子商貿、社交媒體等網絡服務更為安全,從而推動其發展;有鑑於此,九倉率先推出服務應戰,為大型企業提供IPv6連入200M光纖寬頻,而中小企則可選用10M頻寬的服務,同時亦會為客戶提供IPv4。

潘氏另透露,走向雲端是未來發展的大方向。除之前推出的十全網十項應用外,九倉亦有其他延至雲端的服務尚在測試中。未來九倉將以其數據中心優勢,為商戶提供專業雲端儲存方案Cloud Storage,並推出更多雲端通訊服務如Cloud Voice等;「雲,在線服務」則可即時量測對方狀態,開展語音或是短訊等服務。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