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6日星期三

IPC推統一通訊及應用新平台Unigy 提速交易流程

金融交易市場如同戰場,投資機構往往須同步處理大量訊息,甚至多項交易並行,首要訴求乃是提升並保證業務效率;而交易員兼顧電腦螢幕與電話,操作體驗亦亟須改善。交易通訊解決方案供應商IPC近日於香港推出統一交易通訊與應用平台Unigy,加速交易流程,集成各類應用簡化作業,令企業在繁忙交易環境中提升競爭力。

桌面型交易通訊機座IQ/MAX升級後,加入狀態感知功能 (Presence),可獲悉實時通訊狀態,並判斷同事是否須支援接聽,及時回應客戶需求,以增進管理透明度與業務效率。來電資訊(Calling Line Identification, CLI)提供致電者姓名及公司訊息,配以不同顏色訊號燈指示,若大量電話同時湧入,用戶可按重要程度區別處理。IQ/MAX左右各設一話筒,且經由不同通道,交易員可同時聯絡買賣雙方,或同步處理數宗交易;專綫頻道通訊則免去等待時間,即撥即通,數秒內即可成交。IQ/MAX機座基於模塊化設計,部署與擴充皆十分靈活。
IPC也迎合中小型金融服務公司需求,提供IQ/MAX Edge,設計更為緊湊,釋放更多桌面空間,同時亦不失IQ/MAX關鍵功能。
IQ/MAX除機座系列外,也提供軟件版IQ/MAX Omni,可作災難復原方案,即使機座故障,亦能利用電腦維持運作,以不間斷服務保障客戶交易;而流動員工也可隨時隨地由電腦使用IQ/MAX全面功能。

IPC亞太區客戶解決方案總監鐘國霖表示:「上一代IQMX系列機座推出已有十年,難以支援用戶多方面應用需求,與其他系統集成也頗為困難,因此Unigy解決方案乃是架構於SOA開放平台。」 Unigy可整合企業現有投資,包括IPC上一代Alliance平台,以及多數PBX電話系統等設備,以逐步適應企業升級;企業可依據自身業務需求,集成第三方應用,或通過Unigy的應用開發平台BlueWave自行研發。
新方案透過應用連接電腦與機座,協同作業。預置應用Fast Find,可一鍵檢索包括Outlook在內的聯絡訊息,迅速展開通話,或發送電郵與即時通訊。Quick Dial則只須於電腦上點擊Outlook、Windows文件或網頁中號碼,即可於機座直接撥出電話,以便捷操作為交易省下更多時間。
IQ/MAX與IQ/MAX Edge均搭載管理程式Sync,用戶毋須由螢幕分神,可直接於電腦管理電話與通訊錄。而Pulse for Lync,則於微軟Lync客戶端整合Sync功能,直接察看通訊狀態。

IPC亞太區總經理David Dodd 表示,IPC銳意擴展其金融生態系統,將核心基建託付Equinix位於香港、新加坡及東京的IBX數據中心,用戶可迅速連接至亞太區各交易機構。此外,IPC亦能以基於當地的專屬團隊,提供技術支援。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