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9日星期三

富士施樂推打印管理服務PagePack

企業1-3%年收入,用於打印與文件管理。研究機構Photizo Group報告顯示,2010年全球打印管理業務(Managed Print Service, MPS)收入已逾31.2億美元,亞太區更迅速增長39%,而香港中小企採納MPS速度尤其驚人。

主打中小企

富士施樂日前於香港推出打印管理服務PagePack,專門針對當前中小企打印管理需求。富士施樂打印業務香港區總經理張漢賢表示:「不少公司聚焦IT管理的同時,卻往往忽略打印管理。市面MPS服務對象又多是大型跨國企業;其實未設專業IT部門的中小企,更須類似支援,以便安心專注核心業務,並減少資本開支(CAPEX)波動。」

PagePack將以往大型企業MPS方案,轉為中小企所用。不設最低印量限制,企業按需選擇不同印量與打印機組合的月費計畫,按頁收費,且每頁打印費用固定,亦即彩色打印不再受色彩覆蓋比例 (Coverage) 影響,企業可充分獲益。

「PagePack月費已包括支援保養、零件及耗材,富士施樂更承諾三年合約期內不會加價。相比定額打印套裝服務,中小企可節省更多不必要支出,賬務管理大為簡化。」

張漢賢說,在中小企及零售市場,富士施樂去年已錄得89%的增長,憑藉PagePack,將進一步拓展中小企客戶。

富士施樂打印業務亞太區及中國策略項目總經理Thomas Dijohn稱:「PagePack方案倚賴合作夥伴推進。富士施樂深明亞太區文化多樣,不同地區運營環境不一,因此極為重視與當地分銷商合作,以提供貼合企業實際需求的打印服務。PagePack在香港提供多達16款打印機型號,以滿足不同企業訴求,包括A4及A3網絡打印機,黑白及彩色多功能機,可謂區內最豐富組合。」

綠色打印

對中小企而言,搬運及存放大量打印耗材不僅麻煩,耗材用量也難以追蹤,若未能適時補充,更會延誤辦公;碳粉匣如棄置不當,也會污染土壤與水源。
富士施樂為合作夥伴提供Dashboard儀錶盤,以便即時反映客戶所需;企業用戶透過統一控制平台PagePack Assisstant,不但能檢閱每月打印記錄報告,優化預算之餘,亦可監察各打印機用量情況,訂購所須耗材;管理軟件更能偵測墨水及碳粉餘量,自動提醒供應商增補原廠耗材,同時回收空置碳粉盒。自動化運作流程,用戶甚至不必自行管理或採購,耗材處理也更為環保。

Dijohn並透露,PagePack亦配有評估服務,可依據公司空間及員工打印需求,優化部署設備。預計年中將於本港推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