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2日星期三

率先預覽SQL Server 2012

本港正式邁進雲運算世代,各大企業爭相構建私有雲,對支援雲運算技術的資訊平台需求甚殷。

有見及此,微軟亦早已部署於今年的Tech Days Hong Kong ,正式發布提供支援雲運算技術的 Microsoft SQL Server 2012。據悉,SQL Server 2012的 Application Component(DAC) 同位檢查,連同SQL Azure 和SQL Server Data Tools,可提供跨資料庫、商業智能及雲運算功能的統一開發經驗。其中,SQL Server 2012更分別增設了 針對高可用性、關鍵任務及數據保安的AlwaysOn,和提升查詢效能表現的ColumnStore Index,以支援快速資料搜尋,深入洞悉跨機構資訊。

而全新的User-defined Roles及Default Schema for Groups功能,則可進一步確保資訊保安及符合法規和規範;加上透過強化SSIS、Excel內的Master Data Services增益集,及全新的Data Quality Services,即可確保伺服器資料的一致性,進而利用Data-tier優化跨伺服器,及雲端上的IT生產力,助企業用戶快速建立解決方案,和將數據處理延展至內部部署基建系統、私有雲端及Windows Azure。 此外,SQL Server 2012亦內置商業智能,透過SharePoint進行自助式分析及IT管理,讓用戶得以利用建基於Excel及Power View的PowerPivot,建立互動數據及視像化分析資料。

贏門券先睹最新雲運算方案

現今的伺服器,經常面對突如其來的巨大數據流量及突發要求,急需一套能隨時按需靈活進行調整的管理解決方案。將於Tech Days Hong Kong 上同場發表的Microsoft System Center 2012,正好能協助IT人員,以已知及已有的基建平台(包括其他廠商所提供的平台及虛擬化技術)建立私有雲,一方面加快部署速度,同時進行疑難排解及提升整體能見度。

Microsoft Tech Days Hong Kong 2012將於2012年3月5 至7日假灣仔香港會議及展覽中心舉行,同場除發布Microsoft SQL Server 2012、Microsoft System Center 2012,及Windows Server 8等新方案產品,更會預覽微軟最新的私有雲端科技方案,並安排了一系列主題講座及體驗環節。為讓讀者能親身體驗最新技術,IT Square特別送出5張免費入場券(每張價值$1,600),讀者只須答對以下問題,並將答案連同姓名及電話電郵至project@singtao.com,即有機會得到Microsoft Tech Days Hong Kong 2012門券一張,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一、今年於Tech Days 上Microsoft同時會發佈哪兩項最新產品?

二、請用30字說出你希望參加是次Microsoft Tech Days Hong Kong 2012的原因。

如欲了解更多活動詳情,請瀏覽以下網址:http://www.microsoft.com/hk/technet/techdays2012/。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